經典得獎影集全新翻拍作《尋根》首映會 安娜派昆黑紗哥德造型、強納森萊斯梅爾低胸露刺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經典得獎影集全新翻拍作《尋根》首映會 安娜派昆黑紗哥德造型、強納森萊斯梅爾低胸露刺青

經典得獎影集全新翻拍作《尋根》首映會 安娜派昆黑紗哥德造型、強納森萊斯梅爾低胸露刺青

2016-05-24 2016-10-11 17:57

A+E自製迷你影集《尋根》(ROOTS)日前於紐約舉辦首映會,本劇為《噬血真愛》安娜帕昆(Anna Paquin)重返小螢幕之作,一襲黑紗哥德造型禮服與老公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甜蜜曬恩愛;同劇男星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極簡西裝內搭低胸身V色T恤出席,胸前的刺青呼之欲出。

 

dailymail

 

其他出席的同劇演員還有《夢幻女郎》東尼獎得主阿尼卡諾尼羅斯(Anika Noni Rose)、Emayatzy Corinealdi、《美國隊長》Derek Luke、雷傑尚派吉(Regé-Jean Page)等。

 

A+E自製迷你影集,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ROOTS》,以及翻拍1977年獲獎無數的經典電視劇,講述一個非洲青少年昆塔金德一生的傳奇故事。昆塔在為家人的晚餐蒐集柴火時被奴隸販子抓走,從此遠離家鄉來到美國,被賣給了維吉尼亞州的一名植物園主。影集揭示了他的一生,從青少年成長為男人,接著是父親然後成為祖父,包括他在內戰中的事蹟,呈現他在生存與自尊間的掙扎抵抗,與其後代困苦的生命旅程。

 

好萊塢黃金陣容連袂演出:《最後的蘇格蘭王》佛瑞斯惠特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勞倫斯費許朋、《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強納森萊斯梅爾、《夢幻女郎》阿尼卡諾尼羅斯、《X戰警》安娜派昆、《模仿遊戲》馬修古迪等實力派演員加盟。

 

感動全美!經典得獎影集全新翻拍迷你影集《尋根》將於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5月最後一個星期一)當天與美同日首播,敬請準時鎖定MOD 108台History歷史頻道,5/31-6/3 週二至週五22:00 四天連播。(dailymail

 

History歷史頻道《尋根》精彩預告片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