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重返小螢幕 《冰血暴》第三季一人分飾兩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伊旺麥奎格重返小螢幕 《冰血暴》第三季一人分飾兩角

伊旺麥奎格重返小螢幕 《冰血暴》第三季一人分飾兩角

2016-05-23 2017-03-30 23:24

ew

FX口碑爆棚的電視影集《冰血暴》公佈第三季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將一人分飾兩角,主演一對性格大相逕庭的兄弟。

 

電視影集《冰血暴》改編自柯恩兄弟同名經典電影作品,2014年播出至今締造好評價,並曾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前兩季包括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等大牌好萊塢明星都曾加盟演出,如今第三季加入伊旺麥奎格,讓影集的可看性再度提升。

 

第三季劇情設定在2010年,伊旺麥奎格飾演一對兄弟,哥哥Emmit Stussy是明尼蘇達白手起家的停車場大亨,帥氣、多金、是房地產大亨也是個居家好男人,把自己的經歷視為一個成功的美國勵志故事;弟弟Ray Stussy完全相反,他的人生是一則警示錄,啤酒肚、頭頂禿禿的他在高中一度稱霸後從此走下坡,如今是一名假釋官,對哥哥懷恨在心,把自己人生所有的不性都怪罪在哥哥身上。

 

影集創作人暨編劇諾亞霍利Noah Hawley)透露第一季的某個角色將會回歸,至於由誰演出尚未確定。原班底柯恩兄弟、約翰卡麥隆、華倫理特菲爾德將繼續接手製作第三季,預計於今年底拍攝,2017年播出。

 

本劇是伊旺麥奎格自1993年主演英國電視迷你影集《衣領上的唇印》(Lipstick on Your Collar)、《The Scarlet and the Black》後,暌違2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主演電視劇。電影方面,近期除了主演的《猜火車2》(T2: Trainspotting 2)開拍、確定主演《Don't Make Me Go》,首部自編自導電影《美國牧歌》(American Pastoral)、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命運多舛的《逆愛》、《我們這種叛徒》也將陸續推出。(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