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捕獲野生正義聯盟!閃電俠、女超人、綠箭俠,你認得出誰是誰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電梯捕獲野生正義聯盟!閃電俠、女超人、綠箭俠,你認得出誰是誰嗎?

電梯捕獲野生正義聯盟!閃電俠、女超人、綠箭俠,你認得出誰是誰嗎?

2016-05-23 2016-10-11 17:57

DC正義聯盟大集合,電梯裡捕獲野生超級英雄!當《女超人》、《閃電俠》、《綠箭俠》、《明日傳奇》裡的超級英雄們受困電梯,脫困這件事對他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不過當他們微服出巡,你認得出誰是誰嗎?

 

日前《明日傳奇》飾演莎拉蘭斯女演員凱蒂羅茨(Caity Lotz)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上傳照片:「好一個超級電梯」,《綠箭俠》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女超人》梅莉莎班諾伊(Melissa Benoist)與《閃電俠》葛蘭特格斯汀(Grant Gustin)全數現身。

 

↓凱蒂羅茨與女超人梅莉莎班諾伊

twimg

 

原來這群DC超級英雄們正前往CW的季前發佈,在《女超人》加入該頻道後,讓CW的正義聯盟勢力更龐大,未來他們也將同時出現在特別篇交叉劇集裡,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凱蒂羅茨與冰霜殺手(Killer Frost)女星丹妮爾帕娜貝克(Danielle Panabaker)

twimg

 

不過若這群正義聯盟現身在未來NBC預訂凡妮莎哈金斯即將主演的DC超級英雄喜劇《Powerless》,看這群超級英雄們搞笑想必一定更有噱頭!(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