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斯路瑟」男星傑西艾森伯格將自編自導電視喜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雷克斯路瑟」男星傑西艾森伯格將自編自導電視喜劇

「雷克斯路瑟」男星傑西艾森伯格將自編自導電視喜劇

2016-05-20 2016-10-11 17:58

還記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的邪惡反派「雷克斯路瑟」嗎?飾演他的男星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擅長詮釋反社會人格與講話滔滔不絕的角色。近期主演多部電影作品上映,包括在坎城口碑延燒的伍迪艾倫新作《咖啡社會》,以及高智商犯罪魔術動作巨片《出神入化2》。

 

如今他的事業版圖將拓展到電視界,自編自導並擔綱製片,把自己的過去曾刊載於美國最離經叛道的文學雜誌《McSweeney's》之原創故事《Bream Gives Me the Hiccups》拍攝成同名電視喜劇。劇情講述小男孩奧斯卡與自己剛離婚的母親共同生活,把母親拖著他嚐遍各大美食餐廳的評論與經歷寫成日記。

 

《Bream Gives Me the Hiccups》主要演員為《犯罪心理》Elliott Smith、《超人再起》帕克波西(Parker Posey)、《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維克托拉蘇克(Victor Rasuk),預計本月底在美國紐約開拍。無論是編劇、導演或製片,對於傑西艾森伯格都是新嘗試,勢必是一個很大的挑戰。(the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