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群星再現艾倫奧斯卡經典自拍合照 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熟面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BC群星再現艾倫奧斯卡經典自拍合照 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熟面孔!

NBC群星再現艾倫奧斯卡經典自拍合照 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熟面孔!

2016-05-18 2016-10-11 17:59

《週六夜現場》常駐喜劇演員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日前在NBC的季前發佈(upfronts)上,再度扮起了她擅長的模仿對象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重現她在2014年奧斯卡破推特轉發紀錄的巨星自拍合照。

 

當天活動中NBC旗下熱門節目《警魂》主演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雷里歐塔(Ray Liotta),《今日秀》主持人約翰希南(John Cena),《週六夜現場》常駐喜劇演員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芝加哥警署》蘇菲亞布希(Sophia Bush),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等眾星皆現身,快來看看自拍照裡還有哪些你熟悉的明星身影?

 

再回頭看看2014年艾倫狄珍妮本尊的自拍照,是不是真的還有幾分神似!

 

pbs

 

brav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