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精靈克莉絲汀一分鐘內化聲多位巨星 美聲全紀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一分鐘內化聲多位巨星 美聲全紀錄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一分鐘內化聲多位巨星 美聲全紀錄

2016-05-17 2016-10-11 18:04

身為美國好聲音《The Voice》評審果然要有兩把刷子,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參與知名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錄製,但她卻不是表演自己的拿手歌曲,而是大唱其他知名女歌手的主打!

 

 

節目上艾倫準備了「Head Up」遊戲,要她在限時一分鐘內唱出螢幕上出現的女星名字,從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到蕾哈娜(Rihanna)的 "Work" 克莉絲汀都輕鬆解決,至於最後一位芭芭拉史翠絲(Barbra Streisand)也許有些粉絲不太清楚,以下分享她的歌唱片段給大家認識!(芭芭拉過去以戲味十足的歌唱風格聞名。)

 

 

當然這也不是克莉絲汀第一次的經典模仿,去年在《吉米A咖秀》上的「音樂大亂拼」單元上,更模仿雪兒(Cher)、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夏奇拉(Shakira):

 

 

另外,看了這麼多的克莉絲汀模仿片段,她的「被」模仿片段怎麼能錯過,演員海地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於全新一季的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上模仿克莉絲汀的《Lady Marmalade》千萬別錯過!(PS. 本尊更驚喜現身)

 

 

★ 節目播出資訊 ★

艾倫秀 每週一到五 晚上7點播出 【Lifetime娛樂頻道】(MOD146/4gtv110/bbTV215)

吉米A咖秀 每週二到六 晚上11點播出【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bbTV203)

名人對嘴生死鬥 全新一季 5/24起 每週二、三 晚上20:30首播;22:25重播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MOD83/Kbro213/4gtv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