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預訂海莉艾特沃律政劇《定罪》 取消《卡特探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BC預訂海莉艾特沃律政劇《定罪》 取消《卡特探員》

ABC預訂海莉艾特沃律政劇《定罪》 取消《卡特探員》

2016-05-13 2016-10-11 18:05

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主演的漫威影集《卡特探員》(Agent Carter)先前傳出不續訂的消息,日前ABC官方證實了這傳聞,正式公佈《卡特探員》被取消,第二季結束後就看不到她了。

 

不過好消息是ABC預訂一部海莉艾特沃主演的律政劇《定罪》(Conviction),她將飾演前總統的女兒、同時也是律師的Hayes Morrison,帶領「確認調查小組」與一群律師、調查員和法律專家共同審理冤假錯案。

 

《定罪》由《潔西卡瓊斯》編劇莉茲弗雷德曼(Liz Friedman)、《跟蹤者》利茲弗里德蘭德(Liz Friedlander)共同主創。其他確定加盟的演員有《X戰警:未來昔日》尚恩艾希摩(Shawn Ashmore)、《陰屍路》艾蜜莉金妮(Emily Kinney)、《童話鎮》Merrin Dungey、《避風港》曼尼蒙坦拿(Manny Montana)、《東區女巫》尼爾迪托莫索(Daniel DiTomasso)。(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