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搞笑才子賽斯麥克法蘭將打造太空題材喜劇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熊麻吉》搞笑才子賽斯麥克法蘭將打造太空題材喜劇影集

《熊麻吉》搞笑才子賽斯麥克法蘭將打造太空題材喜劇影集

2016-05-05 2016-10-11 18:09

創作電視動畫影集《蓋酷家庭》(Family Guy)、R級喜劇電影《熊麻吉》的搞笑才子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將主創、製作並演出一部誇張喜劇(Dramedy)電視劇集,由Fox預訂13集將在下半年度開拍,計劃於2017-2018播出。這將是賽斯麥克法蘭的首部真人電視影集。

 

賽斯麥克法蘭將為這部未定名的誇張喜劇影集親自撰寫劇本,故事背景設定在300年後的未來世界,地球的探索太空船Orville將帶領艦員航向沒有喜劇的星際疆界,途中他們將面臨來自內部與外部的各種挑戰。

 

在此之前賽斯麥克法蘭也曾著手Fox的太空題材電視內容,擔綱艾美獎得獎科學記錄片《宇宙:時空之旅》(Cosmos: A Spacetime Odyssey)的執行製作人。(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