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主演與監製喜劇影集《牧場家族》獲第二季續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希頓庫奇主演與監製喜劇影集《牧場家族》獲第二季續訂

艾希頓庫奇主演與監製喜劇影集《牧場家族》獲第二季續訂

2016-05-03 2016-10-11 18:12

Netflix續訂喜劇影集《牧場家族》(The Ranch)第二季,預計2017年推出。

 

《牧場家族》由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丹尼麥斯特森(Danny Masterson)、山姆艾略特(Sam Elliott)和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聯袂主演。主角寇特(艾希頓庫奇飾)結束短暫的半職業美式足球選手生涯,返回科羅拉多家鄉與15年不見的哥哥詹姆森(丹尼麥斯特森飾)和父親共同經營家族牧場,一家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牧場家族》由《男人兩個半》唐里奥、吉姆派特森擔任監製,艾希頓庫奇與麥斯特森也同時擔綱監製及共同監製。第一季預訂的20集採分段上線,前10集已於4月1日全面播出,後10集預計今秋播出。續訂的第二季也將比照此方式,預計2017年推出。(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