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與柯比聯手惡作劇 向美容師推銷「自己汗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倫與柯比聯手惡作劇 向美容師推銷「自己汗水」

艾倫與柯比聯手惡作劇 向美容師推銷「自己汗水」

2016-04-28 2016-10-11 18:14

距離「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單場奪下60分,宣告退休至今已兩個禮拜,雖然粉絲們大多仍處在不捨情緒中,但這位傳奇球星看來很享受他的退休生活。

 

稍早,他擔任《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來賓時,聯手與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惡整美容諮詢師Linda!艾倫運用遠端耳機與柯比對話,而柯比則是依照指示做動作。一開始對方進來時,柯比便說「我應該要站起來跟你打招呼的,但我實在太高了」,接著他跟諮詢師說出自己有「不斷流汗」的問題,並且由包包內拿出一罐液體,說這是他最終場比賽時第一局時流下的「汗水」,如果妳想買的話,我可以偷偷先賣給妳。接著,他便開始詳細講解自己的流汗過程,並且最後還大跳「求汗舞」,過程中超荒謬無厘頭,而Linda則完全被嚇得一愣一愣。只能說,除了打球外,柯比也很適合整人啊!快來看看精彩片段,而本集完整節目也將在今晚19:00於「Lifetime娛樂頻道」(MOD146/4gtv110/bbtv215)播出,千萬別錯過。

 

(看影片前先看看諮詢師嚇呆的表情)

 

 

(按右下cc可以開啟英文字幕唷!)

 

其實,艾倫遙控巨星整路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囉,看看艾黛兒在飲料店失控吃草片段:

 

更多《艾倫秀》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MOD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每週一到週五19:00與美24小時內同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