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預訂《跨愛》試播集 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員全到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BC預訂《跨愛》試播集 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員全到位

ABC預訂《跨愛》試播集 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員全到位

2016-04-26 2016-10-11 18:20

ABC預訂、《羅密歐與茱麗葉》續集故事電視影集《跨愛》(暫譯,Still Star-Crossed)試播集日前已找到羅密歐,由《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男星盧西安拉文斯科特(Lucien Laviscount)飾演,茱麗葉則由先前公佈的丹麥女演員Clara Rugaard飾演。

 

由Heather Mitchell編劇,改編自Melinda Tau根據16世紀莎翁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背景發展的同名續篇小說《跨愛》,講述凱普萊特與蒙特鳩兩個敵對家族在羅密歐與茱麗葉死後,兩個家族結束了世仇關係,國王下令蒙特鳩族長的侄子Benvolio(羅密歐的好友),與凱普萊特家族的Rosaline(Lashana Lynch飾演)成婚。

 

雖然故事的男女主角已不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但是他們還是會以客串身份登場試播集。其他常規演員還有《魔法奇兵》安東尼赫德(Anthony Head)、《地球異世界》葛蘭特鮑爾(Grant Bowler)、《女王》托倫斯庫姆斯(Torrance Coombs)等,預計本周在西班牙展開拍攝。(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