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頭地窖主人歸來!TNT預訂《魔界奇譚》重拍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骷髏頭地窖主人歸來!TNT預訂《魔界奇譚》重拍影集

骷髏頭地窖主人歸來!TNT預訂《魔界奇譚》重拍影集

2016-04-15 2018-01-26 11:14

骷髏頭地窖主人(Crypt Keeper)回來了!《靈異第六感》編導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魔界奇譚》(Tales From the Crypt)電視影集重拍計劃被TNT預訂,共十集的劇集將於2017年播出,安排在TNT特闢的兩小時恐怖時段。

 

還記得骷髏頭地窖主人嗎?90年代經典恐怖影集《魔界奇譚(1989)》改編自EC漫畫作品,台灣地區1996年起先後於台視、華視播出。每集由地窖主人開場,訴說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駭人故事。雷電交加的夜晚,鏡頭引領觀眾進入一間廢墟豪宅,隨著斑駁剝落的旋轉階梯走向地窖,神秘的骷髏頭地窖主人自棺木現身,這片頭相信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魔界奇譚(1989)》骷髏頭地窖主人經典開場

 

TNT同時也為恐怖時段打造兩部原創恐怖劇集《Time of Death》與《Creatures》。《Time of Death》堪稱是《美國恐怖故事》與《24小時反恐任務》的綜合體,預訂的導航集將向80年代的「殺人狂電影」(slasher films)致敬;《Creatures》則是一部心理驚悚劇,《紙牌屋》湯姆夏克倫(Tom Shankland)執導監製、《復生》(In the Flesh)多明尼克米契爾(Dominic Mitchell)編劇,故事以近年在歐美網路流行的都市傳說「高瘦男人刺殺」(Slender Man stabbing)為靈感。

 

TNT即將推出的三部恐怖影集振奮了所有恐怖迷,請敬請拭目以待。(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