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預訂美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音樂啟發劇集《被遺忘的時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mazon預訂美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音樂啟發劇集《被遺忘的時光》

Amazon預訂美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音樂啟發劇集《被遺忘的時光》

2016-04-15 2016-10-11 18:24

Amazon日前與Lionsgate TV正在發展一部以美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音樂為靈感的電視影集《被遺忘的時光》(Time Out of Mind),由澳洲電影人喬威克利(Josh Wakely)擔綱編劇與導演。

 

《被遺忘的時光》劇名擷取自巴布狄倫1997推出專輯名稱,故事與人物將取材自巴布狄倫至今創作的音樂,劇情講述兩位看似不相關的主角,最終因緣際會地連結在一起。由於《被遺忘的時光》正在發展中,更多細節有待相關單位持續露出。

 

《被遺忘的時光》不是第一部由喬威克利操刀的知名音樂人創作改編作品,在此之前已與Netflix簽訂合約,打造一部以披頭四音樂為出發點的兒童動畫劇集《Beat Bugs》,共同參與的音樂人有Eddie Vedder、Pink與Sia等。

 

Amazon致力於發展音樂相關劇集與電影,聚焦古典樂世界的《叢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死之華合唱團音樂傳記影集《Home Before Daylight》,也製作史派克李執導音樂電影《芝拉克》(chi-raq),凱文史貝西、麥可雪儂主演《當貓王碰上總統》(Elvis & Nixon)。

 

巴布狄倫正在日本展開世界巡迴演唱,個人的第37張專輯<Fallen Angels>將於5月20日推出。(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