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確定出演《玩命關頭8》-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莎莉賽隆確定出演《玩命關頭8》

莎莉賽隆確定出演《玩命關頭8》

2016-04-08 2016-10-11 18:26

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的《狩獵者:凜冬之戰》甫在台上映,而稍早就傳來另一好消息,那就是「莎莉賽隆確定出演《玩命關頭8》」。雖然此謠言早有耳聞,但如今已被官方證實,並且還在臉書寫下「我們的成員在下一集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敵手,讓我們歡迎莎莉賽隆。」

 

莎莉賽隆在全新一集中,將扮演前所未見的超級女惡棍,跟原班人馬馮迪索(Vin Diesel)、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同台飆戲。而全新一集導演將由《衝出漢普頓》、《偷天換日》導演F˙蓋瑞˙葛雷(F. Gary Gray)執導,製作單位也確定在第8集中不會出現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角色畫面。

 

另外,先前馮迪索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目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確定會拍到第10集,並分別在2017、2019、2021年上映。喜歡這系列電影的粉絲,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追片啦!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