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購入艾美亞當斯主演《利器》,將拍攝8集美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購入艾美亞當斯主演《利器》,將拍攝8集美劇

HBO購入艾美亞當斯主演《利器》,將拍攝8集美劇

2016-04-06 2016-10-11 18:28

電影《控制》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Gillian Flynn)處女作改編作品《利器》(Sharp Objects),這個原本由《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導演尚恩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執導、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主演的電視電影拍攝計劃,如今被HBO看中將拍成8集的電視影集。

 

2006年出版的小說《利器》,講述女記者Camille Preaker(艾美亞當斯飾)的家鄉出現多起女孩謀殺案,她必須被迫返鄉調查真相,揭開兇手殺人與其動機,同時自身不為人知的過往也將逐一浮出檯面。

 

五年前早在大衛芬奇執導電影《控制》在全球大賣之前,好萊塢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就相中《利器》的故事,現在改編原著計劃終於得以實現,將由《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馬蒂諾克森(Marti Noxon)擔綱主創與編劇,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也將參與當中幾集的編劇並身兼製片。(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