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夜現場》釋「小惡魔」主持宣傳短片,關史蒂芬妮逼問「瓊恩雪諾」八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週六夜現場》釋「小惡魔」主持宣傳短片,關史蒂芬妮逼問「瓊恩雪諾」八卦

《週六夜現場》釋「小惡魔」主持宣傳短片,關史蒂芬妮逼問「瓊恩雪諾」八卦

2016-04-01 2016-10-11 18:29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小惡魔」的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將首次主持4月2日的《週六夜現場》,日前釋出兩支宣傳短片。第一支彼得與節目常駐卡司賽斯利斯壯(Cecily Strong)坐著閒聊,彼得問道:「你知道春天意味著什麼嗎?」緊接著用重低音配上磅礡的背景音樂回答「炙夏將至」,惡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標語「凜冬將至」,稱他是冷面笑匠一點也不為過。不過賽斯利說她比較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比較駭人,彼得立馬又啟動重低音模式,改成「凜冬...」但沒講完就作罷。

 

↓玩翻《冰與火之歌》標語梗

 

 

當天的音樂嘉賓為女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將於現場表演歌曲,為她的個人新專輯<This Is What the Truth Feels Like>宣傳。另一支與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共同錄製的短片,關還問彼得「瓊恩史諾(Jon Snow)死會了嗎?」當場跟凱特擊掌比ya表示勝利。

 

↓關史蒂芬妮逼問瓊恩史諾八卦 

 

想收看完整精彩內容嗎?隨著第6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於4月底播出,粉絲們勢必非常期待小惡魔會在《週六夜現場》爆出什麼第六季的料,或大玩特玩影集裡的梗?彼得汀克萊傑主持的《週六夜現場》將於4月9日(六)22:00全台首播,敬請鎖定MOD83台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

 

↓這段超經典再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