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懷利回歸《探險奇兵》第三季,演圖書館員還身兼導演編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諾亞懷利回歸《探險奇兵》第三季,演圖書館員還身兼導演編劇

諾亞懷利回歸《探險奇兵》第三季,演圖書館員還身兼導演編劇

2016-03-31 2016-10-11 18:29

諾亞懷利(Noah Wyle)將回歸《探險奇兵》第三季,身兼影集製片的他不僅要再度詮釋圖書館員Flynn Carsen,預訂的十集裡會出現七集,將是他演出最多的一季。此外,他還會執導兩集,編劇其中一集。

 

憑藉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卡特醫生一角走紅的諾亞懷利,過去幾年除了演戲也將演藝事業觸角拓展到幕後。曾擔綱《探險奇兵》第二季與電影第三集,與TNT科幻影集《末日決戰》(Falling Skies)的製作人。去年他更首次執導演筒,為《末日決戰》最終季獻出了一集導演處女作,緊接著也執導了《探險奇兵》第二季的內容。

 

現在編劇成為他的新志業,除了替《探險奇兵》第三季編劇外,他也執筆有線電視台即將播出的戰爭劇《The Art Of War》,並與《火線警探》(Justified)執行監制Graham Yost共同著手二次大戰背景的迷你影集劇本。

 

被譽為《法櫃奇兵》結合《第13號倉庫》的《探險奇兵》(The Librarians)講述一個藏身在公共圖書館裡古老組織的故事,成員臥底成圖書館員解決神秘事件、抵抗超自然勢力的侵襲,以從世界各地找尋擁有強大魔力的古物為已任。(deadline

 

↓《探險奇兵》第一季預告(播出時間是2014年的請勿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