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打造《諜海黑名單》衍生劇,芬姬詹森將飾演女版「紅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BC打造《諜海黑名單》衍生劇,芬姬詹森將飾演女版「紅爺」

NBC打造《諜海黑名單》衍生劇,芬姬詹森將飾演女版「紅爺」

2016-03-30 2016-10-11 18:29

NBC繼成功打造芝加哥系列影集後,目光瞄準《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將再度推出系列衍生劇集。這次的主角為女性,已選定《逍遙法外/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X戰警》的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飾演女版的「紅爺」(Red)。

 

芬姬詹森飾演的角色Susan “Scottie” Halsted會首度現身在5月5日於美國播出的《諜海黑名單》,緊接著隔週5月12日播出的劇集作為衍生劇的「後門試播集」,將由《火線警探》(Justified)麥可丁納(Michael Dinner)執導。

 

傳言《諜海黑名單》裡飾演湯姆基恩的瑞安艾格爾德(Ryan Eggold)將出演男主角,與芬姬詹森兩人的關係將會如同「紅爺」之於伊莉莎白基恩探員的組合。

 

不過衍生劇集正式推出與否尚未確定,將於五月會有更明朗的答案。(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