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極惡反派「尼根」第六季最終集殘暴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極惡反派「尼根」第六季最終集殘暴登場

《陰屍路》極惡反派「尼根」第六季最終集殘暴登場

2016-03-29 2016-10-11 18:30

隨著《陰屍路》即將進入第六季的尾聲,觀眾最期待的就是惡名昭彰的大反派「尼根」(Negan)的登場,飾演「尼根」的是男星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曾演出《超自然檔案》、《實習醫生格蕾》、《傲骨賢妻》等多部影集。

 

現在觀眾得以在最終集預告裡一窺他的姿態,雖然只能看見他的背影與最代表性的武器-佈滿荊棘鐵鍊的棒球棍,這模樣已經夠駭人了。當字卡上打著「出來討總是要還的」,預示著一定有人會領便當。「尼根」將殺死某個主要角色,把本季帶入新高潮。

 

漫畫作者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稱「尼根」的登場震懾人心,演員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則表示看到劇本的時候讓他的胃很不舒服。羅伯特柯克曼進一步告訴媒體:「尼根」很和善、很受尊重、很變態、很殘酷。他是一個很細緻刻劃的角色,有很多個不同面向…他是《陰屍路》前所未見的角色。比「總督」更殘暴、更危險,卻很自制不會像「總督」一樣失控地濫殺自己人。

 

第六季最後一集將於美國時間4月3日播出,延長為90分鐘的劇集,讓觀眾有更多時間認識「尼根」這個狠腳色。(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