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衛鮑伊致敬!吉米法倫與克里斯馬汀彈唱名曲《Life on Mars》-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向大衛鮑伊致敬!吉米法倫與克里斯馬汀彈唱名曲《Life on Mars》

向大衛鮑伊致敬!吉米法倫與克里斯馬汀彈唱名曲《Life on Mars》

2016-03-23 2016-10-11 18:31

吉米法倫(Jimmy Fallon)這次不搞笑,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演唱大衛鮑伊經典名曲《Life on Mars》。兩人在影片中簡單輕鬆的互動,但卻讓人對大衛鮑伊湧起滿滿回憶,一開始吉米從畫面外走進來,問克里斯馬汀在做什麼,但對方什麼也沒說就開始彈奏,吉米也很有默契地開口唱,中段時候Roots樂團吉他手也進來solo一段,歌曲也跟著帶進入高潮,趕快來看吧: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克里斯馬汀公開向大衛鮑伊致敬了,先前在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KTV」(Carpool Karaoke)單元上,就演唱過另一首歌曲《Hero》:  

 

 

而總是能與許多大明星創造網友瘋傳影片的吉米法倫,今晚的遊戲嘉賓更邀來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演「戰爭機器」的唐奇鐸(Don Cheadle)與《愛在他鄉》的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在節目上大玩比手畫腳遊戲,遊戲約從2:00後開始:  

 

 

好萊塢最惹人愛的主持人,吉米法倫與他的《吉米A咖秀》現在台灣電視也看得到喔!

 

鎖定每週二至週六 晚上11點與美同步首播的【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bbTV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