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喬納希爾將演出黑色喜劇影集《狂想》-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瑪史東、喬納希爾將演出黑色喜劇影集《狂想》

艾瑪史東、喬納希爾將演出黑色喜劇影集《狂想》

2016-03-21 2018-04-19 12:32

好萊塢影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喬納希爾Jonah Hill)正在洽談演出一部挪威的黑色喜劇改編同名影集《狂想》(Maniac)。

 

狂想》去年在挪威播出,描述一個30多歲的年輕男子Espen過著夢想般的生活,身邊所有的人都愛他。他的生活都像派對一樣精彩,所有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但這一切都只是他的想像,現實中的他是個精神病院的病患…

 

根據娛樂網站 Deadline 指出,美國版的《狂想》由 Paramount TV 購入,預計製作成兩季直接下訂單不播出試播集的(straight-to-series order)電視影集,並由《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導演凱瑞喬吉福永(Cary Joji Fukunaga)執導並監製。

 

憑藉《鳥人》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艾瑪史東,剛出道有多部小螢幕作品《不法駕駛》(Drive)、《鬼線人》(Medium)、《左右做人難》(Malcolm in the Middle);兩次奧斯卡提名男星喬納希爾電視作品則有影集《Campus Ladies》。有著奧斯卡的加持,與多次主持喜劇殿堂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經驗,艾瑪史東喬納希爾共同演出的黑色喜劇《狂想》令人期待。(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