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戰爭機器」進攻!超級英雄激戰《吉米A咖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蝙蝠俠」、「戰爭機器」進攻!超級英雄激戰《吉米A咖秀》

「蝙蝠俠」、「戰爭機器」進攻!超級英雄激戰《吉米A咖秀》

2016-03-21 2016-10-11 18:32

超級英雄攻佔本周《吉米A咖秀》,多位飾演超級英雄大片演員將上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展開激戰,帶來各式各樣的精彩笑料與趣味對決。

 

本周《吉米A咖秀》節目嘉賓包括:周末即將在台上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當中飾演「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超人」女友「露易絲」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演「戰爭機器」的唐奇鐸(Don Cheadle);另外兩位登台的好萊塢影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雖然未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卻也多次公開表示演出超級英雄的意願。

 

班艾佛列克近期為了宣傳《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奔走全球,未來還有多部蝙蝠俠電影在身,包括同角色即將在暑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正義聯盟 I》、《正義聯盟 II》以及未訂名的蝙蝠俠電影。自編自導自演新片《夜色人生》,也正在拍攝階段。

 

movieweb

 

艾美亞當斯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超人」女友「露易絲」,未來主演電影有同角色的《正義聯盟 I》、時尚金童湯姆福特(Tom Ford)將執導驚悚大片《夜行動物》、《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斯維勒弗執導《Story of Your Life》,與《控制》原著小說家另一同名作品改編電視電影《Sharp Objects》。

 

whatculture

 

多次與「鋼鐵人」搭檔的「戰爭機器」唐奇鐸,在下個月底即將在台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有更多戲分。首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邁爾士戴維斯:勇往直前》,講述爵士音樂巨擘邁爾士戴維斯的人生故事;主演電視影集《謊言堂》(House of Lies)第5季即將於4月初美國上映與播出。

 

其他節目嘉賓陣容有好萊塢演技派男星傑克葛倫霍,為即將上映電影《崩壞人生》宣傳;憑藉《愛在他鄉》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莎柔絲羅南,則是為三月底公演的百老匯處女秀《薩勒姆的女巫》(The Crucible)。

 

《吉米A咖秀》每週二至六晚間11點,敬請鎖定MOD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吉米A咖秀》3/22-3/26登場嘉賓名單:

 

3/22 (二)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保羅魯本斯(Paul Rubens)

麗塔威森(Rita Wilson)

 

3/23 (三)

唐奇鐸(Don Cheadle)

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

伊琪亞薩莉(Iggy Azalea)

 

3/24 (四)

ICE T艾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

Gabriel Iglesia

 

3/25 (五)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佐伊利斯特瓊斯(Zoe Lister-Jones)

贊恩(ZAYN)

 

3/26 (六)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