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將至《週六夜現場》!《冰與火之歌》小惡魔獻主持處女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凜冬將至《週六夜現場》!《冰與火之歌》小惡魔獻主持處女秀

凜冬將至《週六夜現場》!《冰與火之歌》小惡魔獻主持處女秀

2016-03-14 2016-10-11 18:35

凜冬將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將主持4月2日的《週六夜現場》,這將是他的《週六夜現場》主持首秀。

 

憑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一角獲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的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將主持4月2日的《週六夜現場》,彼得汀克萊傑2013年4月曾出演《週六夜現場》短劇,這次擔綱主持人將是他首次主持喜劇節目。

 

 

隨著第6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於4月底播出,粉絲們勢必非常期待小惡魔會在主持過程中玩翻什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梗,或爆出什麼第6季的雷?

 

當天的音樂嘉賓為女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將於現場表演歌曲,為她的個人新專輯<This Is What the Truth Feels Like>宣傳。(tvline

 

彼得汀克萊傑主持的《週六夜現場》將於4月9日(六)22:00全台首播,敬請鎖定MOD83台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

 

彼得汀克萊傑演出《週六夜現場》搞笑短劇<Weekend Update: Drunk Uncle and Peter Drunk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