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續定吳彥祖主演美劇《荒原》第2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MC續定吳彥祖主演美劇《荒原》第2季

AMC續定吳彥祖主演美劇《荒原》第2季

2016-03-09 2016-10-11 18:36

吳彥祖主演、堪稱是「美版西遊記」的電視影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將續定第2季共季10集,預計2017年於美國AMC電視網播出。

 

2015年由影集《超人前傳》(Smallville)雙主創阿爾弗雷德高福(Alfred Gough)與麥爾斯米勒(Miles Millar)聯手打造的AMC影集《荒原》,跳過試播集直接簽訂整季,並安排在《陰屍路》之後的晚間10點播出,締造了美國有線電視史第三高的首季影集收視率,平均每集有560萬人收看,18到49歲的收視族群達340萬人。AMC電視網主席查理克裡爾(Charlie Collier)表示《荒原》裡的貨真價實拳腳功夫帶來的視覺饗宴是美國電視史上前所未見的,劇組將持續帶給觀眾更精實的動作武打劇集。

 

主角吳彥祖日前接受英國網站Digital Spy採訪,表示拍《荒原》的打鬥場面比拍攝香港動作片更嚴謹,他很幸運拍完第1季後身體沒大礙。肋骨骨折這些都算還好,他指的是可能導致無法繼續拍攝的重大傷害。好在這些都沒發生,他也學習到如何以更聰明的方式練就一身好功夫,讓他在第2季裡可以大展身手。(deadlinedigitalspy

 

《荒原》第1季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