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確定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女神卡卡確定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

女神卡卡確定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

2016-03-07 2016-10-11 18:37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憑藉美劇處女作《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贏得金球獎最佳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女主角,讓她大讚這是人生碰過最美好的事。日前接受紐約電台Z100訪問,被問道是否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她表示肯定,對於細節則不能再透露更多。

 

女神卡卡在《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中演活了性感的嗜血伯爵夫人,多場大膽裸露虐殺床戲讓觀眾看了血脈噴張。該角色根本是為她量身打造,無怪乎她稱影集主創雷恩莫菲(Ryan Murphy)是她的「創作靈魂伴侶」。第6季她又將詮釋什麼角色?令人萬分期待。

 

《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預定於美國11月播出,演員方面除了女神卡卡還有安吉拉巴賽特(Angela Bassett)確定回歸,故事將會設定在現代。(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