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推特王面對面 影帝李奧納多將上《艾倫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奧斯卡推特王面對面 影帝李奧納多將上《艾倫秀》

奧斯卡推特王面對面 影帝李奧納多將上《艾倫秀》

2016-03-01 2016-10-11 18:38

今年因《神鬼獵人》甫拿下奧斯卡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獲獎的同時打破了一項新紀錄,於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的瞬間推文量爆增,每分鐘就有440,000則推文湧入,擊敗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於2014年奧斯卡典禮中上傳與大咖明星的自拍照,締造每分鐘255,000則推文之紀錄。

 

eonline

 

根據推特報導典禮中討論度最高的明星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女神卡卡(Lady Gaga)、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緊追在後。

 

李奧納多封帝後,艾倫也馬上於自己的推特發文「他辦到了!他真的辦到了!李奧納多我愛你!」。如今李奧納多即將上艾倫狄珍妮主持的《艾倫秀》擔任嘉賓,這兩個歷任推特王面對面將會引爆什麼新話題?本集《艾倫秀》將於3月7日週一晚間7:00台全首播,敬請鎖定MOD 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

 

↓今年初李奧納多曾上《艾倫秀》宣傳主演電影《神鬼獵人》,趣味調侃自己生命中遭遇兩次厄運,一次是跳傘降落傘沒打開、一次是搭飛機引擎故障。

 

 

《艾倫秀》每週一到週五19:00與美國同步播出,請鎖定MOD 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