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將主持《週六夜現場》?!惡搞肯爺爆走實錄作回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死侍將主持《週六夜現場》?!惡搞肯爺爆走實錄作回應

死侍將主持《週六夜現場》?!惡搞肯爺爆走實錄作回應

2016-02-22 2016-10-11 18:39

日前美國粉絲在The Change.org網站上發起請願,希望「死侍」主持《週六夜現場》(以超級英雄「死侍」的身分,而非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本尊),目前請願人數達72,723人。

 

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一向以詼諧搞笑手法嘲諷為著稱,讓炙手可熱的好萊塢A咖巨星恥度全開,展現驚人的喜劇潛力。R級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至今上映8週、橫掃全球近5億美元票房,持續穩坐2016年度全球票房冠軍寶座,並於北美累計票房十日內便登頂所有《X戰警》系列電影票房冠軍。「死侍」以嘴砲滿點、耍狠耍賤的人格特質征服地表,若主持《週六夜現場》絕對是最適人選,將非常有看頭。

 

針對粉絲的請願,「死侍」怎麼可能讓我們失望呢?演出「死侍」的萊恩雷諾斯立即在個人的推特做出回應。多虧上週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週六夜現場》爆走,「死侍」才可以拿來碎唸嘴賤。

 

 

影片中他改編肯爺的爆走發言向《週六夜現場》節目創辦人Lorne Michael嗆聲,說自己拍了影史最強的R級電影,比饒舌歌手MC Hammer等知名的死人或活人多50%的影響力,最後不忘提到金鋼狼,表示自己比他多3%的影響力。

 

「死侍」真的會主持《週六夜現場》嗎?雖然該節目過去曾有電影《皮威歷險記》主角皮威(保羅魯本斯Paul Reubens飾演),以及薩多奇神父(唐諾偉洛Don Novello飾演)非真實人物的主持記錄,但是由戴著面具、穿著緊身衣的超級英雄主持卻是前所未有。《週六夜現場》將如何接招?無論是由「死侍」、或萊恩雷諾斯主持,勢必再次引爆話題。請持續鎖定《週六夜現場》,每周六22:00 MOD83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全台首播。(Fscreenrant

 

↓萊恩雷諾斯2009年與前妻史嘉蕾共同演出《週六夜現場》搞笑短劇

 

 

萊恩雷諾斯2009年曾擔任《週六夜現場》嘉賓,演出幾齣搞笑短劇,原來早在3年前他就開始調侃金鋼狼。還有與前妻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同台演出的珍貴畫面,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萊恩雷諾斯2009年上《週六夜現場》搞笑主持演出精彩回顧

 

萊恩雷諾斯: 超級英雄動作片 vs 愛情喜劇

 

 

噴泉偽廣告

 

 

挪威演員美國警探劇

 

 

《家庭問答》(Family Fe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