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預訂《凡赫辛》影集 打造「吸血鬼女獵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Syfy預訂《凡赫辛》影集 打造「吸血鬼女獵人」

Syfy預訂《凡赫辛》影集 打造「吸血鬼女獵人」

2016-02-18 2017-04-17 15:54

美國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預訂一部13集的《凡赫辛》科幻劇集,由《冰血暴》(Fargo)、《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主創尼爾拉布特(Neil LaBute)打造。不過這個《凡赫辛》與大家熟知的不一樣,將會是個「吸血鬼女獵人」,她是凡赫辛的女兒凡妮莎凡赫辛(Vanessa Helsing)。該角色由《噬血真愛》(True Blood)裡飾演狼人的女星凱莉歐沃頓Kelly Overton)主演。

 

 

2004年休傑克曼主演電影的《凡赫辛》深植人心,與凱特貝琴薩並肩作戰殲滅吸血鬼、科學怪人和狼人等經典恐怖怪物。Syfy打造的《凡赫辛》與電影很不同,角色將較貼近布拉姆斯托克(Bram Stoker)小說中《德古拉》的原始設定,只是性別改成女性。劇情描繪在德古拉統治的吸血鬼末日,重生的凡妮莎凡赫辛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她將領軍抵抗黑暗勢力。

 

Syfy今年推出的原創影集尚有改編同名暢銷魔幻小說的、已續訂第二季《魔法師》(The Magicians);烏托邦式的企業驚悚題材《全面駭入》(Incorporated);科幻驚悚《危險原型》(Prototype)。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MOD76台 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