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不演007要去演電視了?!美劇處女作眾平台搶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丹尼爾不演007要去演電視了?!美劇處女作眾平台搶播

丹尼爾不演007要去演電視了?!美劇處女作眾平台搶播

2016-02-15 2017-01-09 19:40

近年來好萊塢大導演與A咖巨星重返小螢幕已成趨勢,現在連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要接演電視劇。在拍完《007:惡魔四伏》後丹尼爾表示已經累壞,準備把棒子交給物色中的第七任龐德。90年代在英國演電視劇起家的丹尼爾,如今再度回歸電視圈是他演藝事業的重大突破,這也將是他首度出演美國電視影集。

 

根據美國新聞媒體variety報導,包括Showtime, Netflix等多家電視平台正在競標一部將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有限影集(Limited Series)《Purity》。該劇改編自強納森法蘭岑(Jonathan Franzen)的作品《Purity》(純粹),將由奧斯卡提名編劇陶德菲爾德(Todd Field,《意外邊緣》《身為人母》)和作家強納森法蘭岑共同編劇,奧斯卡製片史考特魯賓(Scott Rudin,《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黑金企業》《史帝夫賈伯斯》)監製,拍攝成一部20集的有限影集。

 

gr-assets

 

現年五十六歲的美國小說、散文作家強納森法蘭岑(Jonathan Franzen)曾被《時代》雜誌選為封面人物,並譽為「偉大的美國小說家」。2015年九月出版的第五部小說《Purity》(純粹)更被《時代》雜誌選為2015年必看,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等暢銷小說改編成電影並列。

 

《Purity》劇情探討洩密、媒體與世界的關係,主人翁Pip、真名為Purity的女孩背有鉅額學貸,時常在奧克蘭和無政府主義者來往。為揭開父親身世謎團,與一位來自德國的和平運動者前往南美,在一個類似「維基解密」的政治組織中擔任實習員。推測丹尼爾將飾演該組織的首領Andreas Wolf。

 

《Purity》不是第一部被改編成電視的強納森法蘭岑小說,《糾正》(或譯改邪歸正)2012年打著超強陣容被搬上電視,由導演諾亞鮑姆巴赫(Noah Baumbach)擔任編劇和導演,卡司包括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克里斯古柏(Chris Cooper)、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不幸的是經HBO研究老半天後還是宣布腰斬。根據前例,加上丹尼爾尚有一集的007電影合約在身,《Purity》的命運將如何?我們拭目以待。(variety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