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敗艾瑪華森! 正妹《金牌特務》處女作挑戰神鬼奇航-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完敗艾瑪華森! 正妹《金牌特務》處女作挑戰神鬼奇航

完敗艾瑪華森! 正妹《金牌特務》處女作挑戰神鬼奇航

2016-02-01 2017-01-05 19:26

 Moonfleet

即將於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全台首播的電影《月亮艦隊》,故事改編自英國小說家暨詩人約翰米德費克納(John Meade Falkner)最知名的同名原著小說<月亮艦隊>(Moonfleet,又譯<慕理小鎮>)。講述十八世紀中葉,15歲的孤兒約翰在村莊的教堂底下意外發現秘密通道,他的人生從此驟變。隨即加入海盜團,與這群走私者展開一場充滿幽默、危機、與友誼的航海冒險之旅,共同尋找傳說中失落的黑鬍子寶藏。片中有杷梳愛情友誼的精采對手戲,亦有媲美系列電影《神鬼奇航》的驚險航海特效場景,喜愛海盜題材與冒險動作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月亮艦隊》預告片

 

 

其實該故事1955年德國導演弗里茨朗(Fritz Lang)便曾赴美拍攝過,片名中譯為《慕理小鎮》(Moonfleet),不過劇情與小說原著有所出入,在當時的影評與票房皆失利。電影雖不如弗里茨朗早期的經典之作,屬娛樂商業作品,過了近半個世紀2007年被法國<電影筆記>評選為史上100部最美電影之一。

 

↓英倫小鮮肉阿紐林巴納德於劇中濕身

 

blogspot

 

月亮艦隊》故事主人翁約翰由出演英國BBC影集《白皇后》而走紅的英倫小鮮肉阿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主演,片中還有露點養眼鏡頭,讓觀眾大吃冰淇淋;飾演海盜首領Elzevir為影視雙棲的英國老牌演員雷溫斯頓(Ray Winstone),曾獲艾美獎與入圍國際多項大獎的肯定;女主角Grace、也是約翰的初戀女友由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主演。若你看過電影《金牌特務》,一定不會忘記女特務蘿西(下圖右二),與主角伊格西亦敵亦友,最終並肩作戰的出采表現深植人心。當初艾瑪華森也曾爭取蘿西一角的演出,最終由蘇菲庫克森拿下。才貌雙全的蘇菲在《金牌特務》中是名校高材生,戲外也是孕育英國演員搖籃的牛津戲劇學院畢業生,果然真有兩把刷子才能擊敗艾瑪華森。

 

↓《金牌特務》劇照,蘿西為右二

 

yimg

 

 《月亮艦隊》是蘇菲庫克森的影視處女作,由於在小螢幕表現突出,加上《金牌特務》的亮眼成績未來星路看好,成為最具潛力的英倫新星之一,接演多部好萊塢大片: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主演的《Emperor》;票房大賣的《公主與狩獵者》續集《狩獵者:凜冬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絕地救援》潔西卡崔絲坦等大牌A咖齊演出;以及法國噴血恐怖片《血眼》導演哈維爾根斯2017年驚悚新作《The Crucifixion》。

 

 

影迷們敬請準時鎖定MOD 76台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月亮艦隊》將於2016/01/31 週日21:10全台首播!

 

↓訪談影片:蘇菲庫克森談論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