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夜現場》惡搞奧斯卡 獎落”所有白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週六夜現場》惡搞奧斯卡 獎落”所有白人”

《週六夜現場》惡搞奧斯卡 獎落”所有白人”

2016-01-26 2017-01-05 19:41

日前第22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出爐,20個重要獎項清一色皆為白人引發外界抨擊,質疑奧斯卡連續兩年全面忽視”有色”人種。包括威爾史密斯夫妻、史派克李等多位黑人電影人站出來抵制奧斯卡。

 

針對此事件,以諷刺時事出名的美國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他們拍攝一段短劇,在一個虛構的電影頒獎典禮"銀幕工會獎"(Screen Guild Awards,與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只差一個字)上,由節目固定班底賽斯利斯壯(Cecily Strong)頒發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者的影片明顯影射2015年多部黑人演員主演電影《金牌拳手》《衝出康普頓》《震盪效應》《無境之獸》。典禮照慣例會播放一段影片,諷刺的是入圍者盡是與劇情無關的客串演出、甚至是僅出現幾秒的白人跑龍套演員,完全忽略演得認真入戲的黑人主角。

 

 

更誇張的是最後一部電影的角逐者是電話那頭的男人,僅是獻聲根本沒有現身,無怪乎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黑人女主角在現場超無辜的。短片最大笑點還有觀眾席上入圍的白人演員和沒入圍的黑人演員之間的互動,真是太經典了。頒獎典禮最後當然是「不負眾望」,大獎落在影片《所有白人》身上"(all the white guys)"。

 

↓黑人演員內心OS:你明明就只出現幾秒鐘

 

 

↓黑人演員內心OS:突然跑出來的圖書館員憑甚麼入圍

 

 

↓黑人演員內心OS:你你你!根本是來亂的~

 

 

↓黑人演員內心OS:竟然輸給一個只有出聲的人XD

 

 

更多《週六夜現場》精采節目內容,敬請鎖定MOD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每週六 22:00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