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體》到《無間警探:闇夜國度》!2024年度十五部矚目歐美新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三體》到《無間警探:闇夜國度》!2024年度十五部矚目歐美新劇

從《三體》到《無間警探:闇夜國度》!2024年度十五部矚目歐美新劇

By Catherine 2024-01-02 2024-01-02 16:53

從《三體》到《無間警探:闇夜國度》!2024年度十五部矚目歐美新劇

邁入新的一年,是否已準備好開追令人期待萬分的新劇了呢?由於去年好萊塢雙工會罷工影響,不少影劇項目延遲到今年才登場,也讓 2024 年度的新劇廝殺局面更為激烈。從即將首播的《無間警探:闇夜國度》,到話題度十足的《三體》,以下就來看 2024 年度十五部矚目新劇究竟有哪些!

 

1.《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降世神通》由《霹靂煞》、《斷頭谷》編劇艾柏特金(Albert Kim)擔任節目統籌、編劇,以出身和氣牧族的男孩安為主角,他從寒冰中甦醒,看見世界飽受戰火蹂躪,在結識了蘇卡和凱塔拉兩位朋友後,踏上了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繼承屬於神通王的使命。 

 

 

2.《幕府將軍》(Shōgun)

 

《幕府將軍》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克萊維爾(James Clavell)的暢銷代表作,故事設定在西元 1600 年代社會動盪不安、內戰一觸即發的日本,由作品製作人真田廣之飾演不惜犧牲生命對抗危險的政治對手「吉井虎永」將軍。 

 

某天,一艘神秘歐洲船隻被發現擱淺在附近的漁村,由《浴血黑幫》男星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下船後,帶著能夠幫助虎永改變局勢,且足以摧毀敵人耶穌會教士、以及葡萄牙商人的重量級秘密來到這個陌生的土地。 

 

然而,兩人如此堅不可摧的結盟,卻需仰賴澤井杏奈飾演的神秘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擔任他們的翻譯,而這位女子同時也是來自落魄貴族中的最後一位家族成員。鞠子夫人置身政治局勢動盪的時代,不只要擔任兩人的翻譯,更要在自己與布萊克索恩之間的新關係,以及對復興家族榮耀、完成死去父親遺願的使命感之間拉扯。 

 

 

3.《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Griselda)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取材自哥倫比亞女商人葛蕾斯達布蘭科的真實人生故事,由《毒梟》幕後團隊製作,《摩登家庭》女星蘇菲亞薇格拉(Sofia Vergara)化身「古柯鹼教母」,一探她充滿魅力與粗暴野蠻的面向結合後,如何幫助她建立史上最賺錢的販毒集團之一。

 

劇集描繪葛蕾斯達布蘭科機智聰穎、野心勃勃,不僅是悉心奉獻的母親,更一手創建了史上利潤最豐厚的販毒集團。風采十足的外表之下暗藏狠辣手段,也因此得以兼顧家庭、叱吒商場,成為眾所敬畏的危險「教母」。儘管以無情和暴力的經商方式而聞名,但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毒梟之一,她可是享受著奢華且迷人的生活方式。 

 

 

4.《空戰群英》(Masters of the Air)

 

《空戰群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唐納德L米勒的同名原著小說,由奧斯卡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湯姆漢克(Tom Hanks)、蓋瑞高茨曼(Gary Goetzman)打造,這也是三人繼《諾曼第大空降》、《太平洋戰爭》後的最新戰爭作品。 

 

故事講述二戰中美國第八航空隊的真實故事,美國空軍外號「血腥一百」的第 100 轟炸機大隊,在 25,000 英尺高空的極度寒冷和缺氧環境下,對敵軍德國納粹進行危險的轟炸與戰鬥。 

 

 

5.《無間警探:闇夜國度》(True Detective: Night Country)

 

《無間警探》第四季《無間警探:闇夜國度》由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攜手曾演出《Catch the Fair One》的職業拳擊手卡莉瑞斯(Kali Reis)主演。

 

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最西北端的阿拉斯加,描述當漫長的冬夜降臨時,在查拉爾北極研究站的六名男子離奇失蹤,未留下任何蹤跡。為了偵破這起案件,警探莉茲丹佛斯(Liz Danvers,茱蒂佛斯特 飾)和伊凡潔琳納瓦羅(Evangeline Navarro,卡莉瑞斯 飾)將不得不面對他們背負的黑暗過往,並挖掘出埋藏於永凍冰層下鬧鬼事件的真相。

 

 

6.《外籍人士》(Expats)

 

《外籍人士》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改編自《鋼琴教師的情人》韓裔作家李倫京(Janice Y. K. Lee)的另一暢銷小說《外籍之人》(The Expatriates),由《別告訴她》導演王子逸(Lulu Wang)主創並擔任編導。 

 

故事以複雜的香港居民作為背景,描繪一群多面性的女性,她們的一場遭遇引發了一系列改變生活的事件,每個人都在責備和責任之間尋求錯綜複雜的平衡。

 

該劇探討著關於特權的議題,並描繪出當受害者與罪責者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時,將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7.《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

 

《史密斯任務》改編自同名電影,描述兩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受雇為神祕間諜組織工作。成為間諜後,他們在曼哈頓過著奢華富裕的生活,有一棟夢想的褐石屋,同時還能周遊全世界。唯一條件就是要換個新身分,成為史密斯夫婦約翰和珍。 

 

加入組織後,約翰和珍每週都要面對高風險任務,同時還要經歷感情的各個階段。他們複雜的身分掩護故事,也因他們真的產生感情而變得更加錯綜複雜。究竟哪邊的風險更高,間諜事業或婚姻生活?

 

 

8.《The Regime》

 

《The Regime》由《繼承之戰》編劇威爾崔西(Will Tracy)主創並擔任節目統籌,《女王與知己》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Stephen Frears)執導。   

 

劇情以現代歐洲政權國家為背景,描述政府高層在一年內面對政權搖搖欲墜,並試圖團結一心的故事。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飾演國家總理,攜手《不死軍團》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展開一場國際政治角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