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光騎士》埃及美景到《地下菁英》菲律賓風情!Disney+上線12部作品帶你環遊世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月光騎士》埃及美景到《地下菁英》菲律賓風情!Disney+上線12部作品帶你環遊世界

從《月光騎士》埃及美景到《地下菁英》菲律賓風情!Disney+上線12部作品帶你環遊世界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12-30 2023-03-06 18:42

隨著疫情解封,相信許多人都已經重拾行李箱踏上久違的旅程,但相信也有許多人正被工作或學業壓得喘不過氣,還來不及為自己安排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如果在還來不及出走,那麼就來看 Disney+ 12 部備受觀眾喜愛的電影和影集,作品中不只有超大咖的卡司陣容,更用不同的角度紀錄世界各地的特色與文化,讓觀眾不用出國就能遊覽世界各地的風景,包括在菲律賓拍攝的話題韓劇《地下菁英》、不可錯過的黑馬影集《大熊餐廳》、還有現象級的漫威影集《月光騎士》更帶著觀眾一睹埃及開羅的絕妙風采!

 

旅行片單1: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是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故事講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這部作品最為人所知的是其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小丑女」瑪格羅比、「后羿棄兵」女神安雅泰勒喬伊、歌壇天后泰勒絲和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等。

 

除此之外,觀眾更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三位主角如何在彷彿童話仙境一般的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交織出至死不渝的友情,以及回到美國後在文化重鎮加利福尼亞州、還有位於洛杉磯長灘、且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界上 10 大鬧鬼最兇的地方」之一的水上飯店「瑪莉皇后號」等拍攝景點,若你早已想一睹美國和荷蘭的景色,從演員到拍攝等細節都超級精緻的《阿姆斯特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旅行片單2:
《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破案三人行》講述三個陌生人居於紐約市一座大廈,彼此都對真實罪案十分著迷。當他們調查一位鄰居的神秘死亡事件時,竟一同被捲入此宗罪案中。

 

《破案三人行》由女星賽琳娜高梅茲、資深演員史提夫馬丁、與馬丁肖特共同主演,該作除了在去年開播後在爛番茄網站新鮮度開出 100 % 超高評價,更入圍今年艾美獎 17 項提名,被許多人視為是年度愛劇。隨著三人一步步探尋謀殺案的真相,他們也帶著觀眾馳騁在紐約街頭,讓觀眾沉浸在濃濃的紐約迷人風情之中。 

 

 

旅行片單3:
《大熊餐廳》(The Bear)

 

同樣在爛番茄新鮮度拿下 100 % 的年度黑馬神劇,《大熊餐廳》以「食物」為媒介,演繹角色們在一片狼藉的生活中如何與自我、家庭以及過去的不堪和解。

 

故事的主角卡米是一位年輕的高級廚師,並答應了親戚的請求回到了芝加哥經營瀕臨倒閉的家族三明治餐廳,觀眾可以在這部猶如《鬥陣俱樂部》版的《地域廚房》影集中看見距離我們半個地球之遠的芝加哥風景,以及男人剛強外表下的脆弱與溫柔,前一秒或許你還在為角色互相飄罵中的一句超狠台詞拍手叫好,下一秒卻已被他們被生活所迫、為家人堅強、為理想而戰的無奈與堅毅感動落淚。

 

 

旅行片單4:
《月光騎士》(Moon Knight)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故事隨著一位名為史蒂芬葛蘭特的禮品店店員展開,原本是個性溫和的他在一次次突如其來的斷片後,發現自己深受他人的記憶所困擾,並意外發現自己與傭兵馬克史貝克特共享一個身體,而他們也將攜手直搗埃及諸神的致命神秘核心。

 

《月光騎士》的場景設定在充滿神秘氣息的埃及開羅,畫面中一座座宏偉的埃及金字塔盡在眼前,而金字塔內的神殿更是漫威團對特意找來埃及學家參與拍攝,務求打造出充滿歷史感的古埃及文明世界,不論結構、支柱畫像、大型神像,甚至細如一些小型埃及文化擺設,都讓觀眾彷彿親臨身為《月光騎士》起源之地的古埃及文明領域。 

 

 

旅行片單5:
《地下菁英》(Big Bet)

 

話題韓劇《地下菁英》由《犯罪都市》導演姜允成執導,影帝崔岷植、《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請回答1988》李東輝主演。劇情講述在沒有錢、沒有背景的菲律賓成為賭場傳說的男人車武湜捲入了殺人案件,在人生的懸崖邊上,他冒著生命危險開始最後下注的故事。
《地下菁英》為求拍攝到位,包括演員在內的製作團隊成員遠赴菲律賓拍攝,除了炎熱的天氣讓演員們叫苦連天,演員許誠泰則表示菲律賓的美食讓自己僅在短短四天就胖了不少,《地下菁英》目前已播出至第三集,崔岷植是否能在菲律賓和韓國立下屬於自己的賭神傳說,只能靜待《地下菁英》在菲律賓溪為觀眾寫下屬於他們的精彩故事!

 

 

旅行片單6:
《千元律師》(One Dollar Lawyer)

 

在這個有三萬名律師的時代,想進入法院的門檻依舊很高,司法公信力卻不斷下降。在這個只要高價聘請律師就能脫罪的世界,如果有個實力超群卻只收一千韓元委託費的傻瓜律師呢?

 

由南宮珉主演的《千元律師》在播出後屢獲好評,大結局的收視更飆破 15.2 %,是 2022 年最熱門的韓劇之一,從首爾江東區律師事務所、律所成員飲酒高歌的乙支路街邊酒館、再到南宮珉向李清娥求婚的首爾柏悅酒店,無不為觀眾展現首爾繁華又親民的風采,喜歡韓國文化、且一直想前往首爾旅行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部作品。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