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聖誕10大片單!從溫馨《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到大尺度《戀與槍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Disney+聖誕10大片單!從溫馨《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到大尺度《戀與槍彈》

Disney+聖誕10大片單!從溫馨《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到大尺度《戀與槍彈》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12-23 2023-01-06 15:52

時間不知不覺又來到 2022 年的最後一個月,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也在街道上五光十色的聖誕佈置中拉開序幕,相信在這個親友相聚、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節日,充滿佳節氛圍的聖誕片單不可少,但與其待在聖誕老人的「乖寶寶」名單中,反骨又叛逆的你或許更想在聖誕節與好友們一起大鬧一場,為聖誕節增添意想不到的刺激和冒險!

 

今年 Disney+ 特別推出由「乖乖牌片單」和「叛逆片單」組成的聖誕節 10 大必看作品,在這些作品中,你是更喜歡在聖誕節享受歡樂溫馨的故事、還是刺激大尺度的重口味劇情?接下來就跟著 Disney+ 一起來看看,你究竟是聖誕老公公眼中的乖乖牌還是搗蛋鬼吧!

 

乖乖牌片單1: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Special Presentation: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是漫威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特別打造的特別節目,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螳螂女、火箭浣熊、格魯特等成員攜手演出,講述為了幫星爵重溫人類的聖誕節,螳螂女與德克斯首次前往地球,綁架星爵兒時的偶像凱文貝肯,想當做聖誕禮物給星爵驚喜。除了星際異攻隊一如既往的搞笑和無厘頭,作品中共充滿了由友情與親情交織出的催淚故事,絕對是喜歡經典溫馨的聖誕氛圍的觀眾,今年不可錯過的聖誕片單之一。

 

 

乖乖牌片單2:

《聖誕快樂又瘋狂: 退休計畫》(The Santa Clauses)

 

由《摩登家庭》製作人傑克伯迪特擔任節目統籌、從 1994 年開始陸續拍攝了三部續作的經典聖誕喜劇《聖誕快樂又瘋狂》的最新延伸同名影集講述年事已高的聖誕老公公史考特卡文開始尋找合適的接班人,由提姆艾倫(Tim Allen)等原班人馬再次演出為觀眾獻上最初的感動!若充滿聖誕溫馨氣息的影集馬拉松是你在聖誕派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最新影集《聖誕快樂又瘋狂》就是你今年聖誕節絕對不可錯過的作品之一!

 

 

乖乖牌片單3:

《LEGO星際大戰: 聖誕特輯》(LEGO Star Wars Holiday Special)

 

《LEGO星際大戰: 聖誕特輯》好玩又開心地慶祝天行者的傳奇,根據第九集情節而設置,跨越時空將代表性的英雄和反派們混搭在一起,整部作品充滿節日氣氛和精神。在《LEGO星際大戰: 聖誕特輯》中,銀河系的知名人物將齊聚一堂,包括歐比王、安納金、尤達、韓索羅、阿丘、R2-D2、C-3PO 將攜手籉備有史以來最棒的佳節派對!不論你是不是星際大戰的粉絲,相信都能在這部作品中享受到聖誕佳節眾人團聚帶來的溫暖和快樂。

 

 

乖乖牌片單4:

《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傑克史克林頓是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人物,更是這作城鎮最會嚇人的超級 MVP,當他意外闖進充滿愛與歡笑的美麗聖誕城,便決定仿照聖誕城的模式創造一個屬於萬聖城的聖誕節,並由他自己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到了每年的最後一個月,聖誕節氣息佈滿街頭,街邊的樹都被穿上閃耀的霓虹燈,不管 2022 年過的是否順遂,聖誕節這天便是觀眾可以透過各種溫馨聚會、聖誕作品、被愛與歡笑圍繞、重拾邁入面對全新一年的希望和勇氣的完美時刻,今天就跟著傑克一起進到《聖誕夜驚魂》的世界,沉浸在滿滿的聖誕節歡樂氛圍中吧!

 

 

乖乖牌片單5:

《辛普森與波伽利家庭歡慶聖誕》(The Simpsons meet the Bocellis in 'Feliz Navidad')

 

「辛普森家庭」的粉絲看過來!今年聖誕 Disney+ 為觀眾獻上《辛普森與波伽利家庭歡慶聖誕》,由荷馬送給美枝一份大禮:義大利歌劇超級巨星「安德烈波伽利」攜手子女馬提歐和維吉尼亞,帶來令人難忘的表演。觀眾們還可以在 Disney+ 觀賞從 1989 年辛普森家庭系列作品首次問世,至今共 33 季的全劇作品內容,與失控爆笑的辛普森家庭共度聖誕佳節。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