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搜演員出爐!IMDb公開2022年度十大人氣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網友熱搜演員出爐!IMDb公開2022年度十大人氣明星

網友熱搜演員出爐!IMDb公開2022年度十大人氣明星

By Catherine 2022-12-09 2022-12-09 17:24

2022 年度即將邁入尾聲,在這一年中,影視娛樂圈有哪些新面孔發光發熱,成為觀眾熱搜的人選呢?根據 IMDb 明星資料庫統計數字(數據取自用戶造訪該演員資料頁的瀏覽量),一起來看本年度的十大人氣演員!

 

TOP 10 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來自英國的傑米坎貝爾鮑爾過往以《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為人所知。而今年他則是因為加入 Netflix 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飾演本季大魔王「威可那」成為焦點。

 

 

TOP 9 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

 

柔伊克拉維茲雖然有個創作歌手父親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演員母親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和前繼父「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但名氣始終算不上一線演員,好在今年她於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中詮釋「貓女」一角,讓她的聲望提升不少。

 

 

TOP 8 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向來以甜美形象示人的莉莉詹姆斯今年在迷你影集《潘與湯米》(Pam & Tommy)中一改風格,詮釋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狂野造型和不羈態度還原《海灘遊俠》女星與「克魯小丑樂團」(Motley Crue)鼓手湯米李(Tommy Lee)轟動好萊塢的情史。

 

 
 
 
 
 
 
 
 
 
 
 
 
 
 
 

@lilyjamesofficial 分享的貼文

 

TOP 7 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

 

奧斯汀巴特勒今年在搖滾巨星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中詮釋大名鼎鼎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讓這位出道已 10 多年的美國男星大升知名度。

 

 

TOP 6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

 

以《怪奇物語》走紅的米莉芭比布朗在首季時已紅透半邊天,但隨著第四季的推出,還有其主演的 Netflix 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上線,讓這位來自英國的女星重返觀眾眼前,登上熱搜榜!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