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40金句語錄!佐藤健:想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必須全心投入-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40金句語錄!佐藤健:想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必須全心投入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40金句語錄!佐藤健:想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必須全心投入

By 妞新聞 2022-12-05 2022-12-05 15:49

現正在Netflix上熱播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描繪了男女主角並木晴道和野口也英之間,橫跨三個時代的淒美愛情故事。除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色調和畫面感外,台詞更是深深觸動觀眾們的心!這次爆米花小姐也特別整理「40句《First Love 初戀》的人生金句」!人生,不就是由各種回憶和邂逅組成的嗎?

 

《First Love 初戀》金句1.曾經有人說過,人生就像拼圖遊戲,所有的美好回憶、所有讓你恨不得詛咒上天的可怕經歷,都是可以替換的一片片人生拼圖。

 

 

《First Love 初戀》金句2.我相信孩子出生之後的每一天都會像聖誕節一樣。

 

 

《First Love 初戀》金句3.反正這座城市裡也不過有兩百萬人而已,也許命運會讓你找到她。

 

 

《First Love 初戀》金句4.我覺得如果問別人最喜歡吃什麼就代表喜歡這個人,對嗎?

 

 

《First Love 初戀》金句5.我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了!

 

 

《First Love 初戀》金句6.說到遇見靈魂伴侶機率是...六十億分之一!

 

 

《First Love 初戀》金句7.坐在計程車裡,可以聽到客人的原始想法。我喜歡木簡,也是因為寫這些東西的本意,從來就不是為了留給後人看的。

 

 

《First Love 初戀》金句8.人生就是由各種回憶和邂逅組成的。

 

 

《First Love 初戀》金句9.她太完美了,如果有個按讚按鈕,我會點一千次。

 

 

《First Love 初戀》金句10.人們常說,人如其名。也許這就是原因,我一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代表「譜寫」的這個字適合你。

 

 

《First Love 初戀》金句11.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

 

 

《First Love 初戀》金句12.人們常說熟成的肉味道最好吃,妳要是願意嚐嚐,說不定老鮭魚也很好吃。

 

 

《First Love 初戀》金句13.能夠看到遙遠的星星,就像在看再也不存在的過去那樣。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