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肉的總和》10個幕後故事!「甜茶」選角原因曝光、「食人肉」主題起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骨肉的總和》10個幕後故事!「甜茶」選角原因曝光、「食人肉」主題起源

《骨肉的總和》10個幕後故事!「甜茶」選角原因曝光、「食人肉」主題起源

By 妞新聞 2022-11-25 2022-11-25 16:46

兼具血腥和浪漫的電影《骨肉的總和》在 11 月 24 日在台灣院線上映,此片為曾執導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的第一部美國電影,這回他攜手了泰勒羅素(Taylor Russell)及「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共同譜出一段驚心動魄的淒美愛情故事,就讓爆米花小姐帶領大家一同窺探《骨肉的總和》的幕後故事吧~ 

 

《骨肉的總和》幕後故事1.靈感來源

 

 

說到電影的起源,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起初是從編劇大衛·凱嘉尼區(David Kajganich)那,看到了電影的劇本,且深深對這個故事感到著迷。《骨肉的總和》的世界觀源自於作家卡蜜兒迪昂格利斯2015年的同名小說,小說中描述了一個天生就需要食人肉,以避免自己成年的青少年。而編劇大衛也在第一次閱讀時就深受感動,於是就誕生了這部作品。 


《骨肉的總和》幕後故事2.導演拒絕透過主角來傳達諷刺

 

 

在電影中導演運用非常溫柔的方式讓主角們貫穿每一幀畫面,他拒絕透過男女主角傳達諷刺或譏諷的含義。他說明:「這並不是一部憤世嫉俗的電影,對我來說,諷刺和憤世很容易就會蓋過所有你想表達的東西,而我希望這部電影呈現的是不同的視角。」妞妞們可以也把它當成一部愛情片來觀看!

 

《骨肉的總和》幕後故事3.食人肉的主題不是種挑釁,更像是種基調?

 

 

「食人肉」、「飲人血」長久以來都是宗教或文學中不斷出現的邪惡隱喻,導演不僅顛覆了這樣的偏見,更決定將主角們令人不安的慾望,用像是在日常生活中的「睡眠」一樣真實且不可缺少的方式來詮釋,而當主角在食人肉時,儘管滿足了慾望,卻也帶來了懊悔。編劇則說:「我希望觀眾有機會先能對這件事感受到強烈的憎惡,然後再發展出對主角們的同情之愛。」

 

《骨肉的總和》幕後故事4.和提摩西夏勒梅再次合作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曾因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和提摩西夏勒梅合作,兩人這回再度交手,也是因為導演認為提摩西夏勒梅不僅能完美詮釋男主角李,那種既無辜又混亂的多重性格,又能讓故事符合時代感。導演更說:「如果提摩西也能參與本片,我就加入。」這兩人的搭擋也可以說是「完美組合」了吧(笑)。
 


《骨肉的總和》幕後故事5.泰勒羅素是最佳的女主角人選

 

 

在導演看過泰勒羅素演出的《浪潮》後,便覺得她很適合來探索女主角梅倫的深度。而泰勒也沒有讓人失望,她將梅倫食人肉這件事,完美地詮釋出是她別無選擇的自然需求。泰勒也說:「電影裡的食人肉只是容納這個故事各層面的一個容器。我認為這個角色除了食人肉之外,還有非常多可以探索的面向。」果然泰勒羅素就是飾演梅倫的最佳人選啊~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