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台劇《我的牙想你》10大看點!吳岳擎×余晉拍吻戲超主動?首集就獻「洗澡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BL台劇《我的牙想你》10大看點!吳岳擎×余晉拍吻戲超主動?首集就獻「洗澡戲」

BL台劇《我的牙想你》10大看點!吳岳擎×余晉拍吻戲超主動?首集就獻「洗澡戲」

By 妞新聞 2022-10-21 2022-10-21 16:30

近幾年台灣 BL 劇的聲浪也默默崛起,妞妞們是否也感受得了呢?果真 BL 是不分國界的(激動)。由曾企劃過《We Best Love》系列作的主創團隊結果娛樂、有意思傳媒再度攜手,祭出新作《我的牙想你》,從多數人恐懼的「看牙」所萌生的一段醫病愛戀,甜到都讓腐女們快蛀牙啦!這次爆米花小姐也整理出《我的牙想你》的 10 個看點,快來補充滿滿的糖份吧~

 

BL台劇《我的牙想你》看點1.由牙痛開啟的戀情

 

 

因從小患有嚴重的看牙恐懼症,餐酒館老闆白朗對於「看牙」這件事一直抱持著「能不去看牙醫就不去」的心態。在姊姊的逼迫下,白朗不得己的來到了牙醫診所,同時也在這相識了高冷的牙醫院長晉循安。起初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本以為除了醫生與病患的身份外,不會再有任何交集,沒想到愛情就在這出乎意料的情況下悄悄萌芽。

 

BL台劇《我的牙想你》看點2.吳岳擎 飾演白朗

 

 

曾演出過《鬥魚》、《親愛的亞當》等戲劇作品的吳岳擎,這回飾演了餐酒館「白夜朗朗」的老闆白朗,自小父母親過世後就和姊姊相依為命,不只有著嚴重的「看牙恐懼症」,也因為害怕寂寞而在床上擺了滿滿的玩偶。身為餐廳老闆,當然也要在劇中大秀一波廚藝囉,爆米花小姐好想吃吃看白朗特製的海鮮燉飯!

 

BL台劇《我的牙想你》看點3.余晉 飾演晉循安

 

 

曾在電影《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中飾演殺人犯的余晉,這回披上了白袍,在劇中飾演高冷無理的牙醫院長晉循安。一開始受到學姊白晴(白朗姊姊)的威脅,才幫白朗看牙,也是從不知不覺中開始默默在意起白朗。爆米花小姐也覺得,晉循安根本就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傲嬌屬性,好期待兩人發糖啊~

 

BL台劇《我的牙想你》看點4.周予天 飾演Alex 周程郝

 

 

華語創作歌手周予天曾在《永遠的第一名》中客串餐酒館老闆,沒想到在《我的牙想你》驚喜地飾演了「白夜朗朗」的店長兼酒保Alex!沉著理性的Alex也時常和漫不經心的老闆白朗因店內事務鬥嘴,都讓人懷疑到底誰才是老闆(笑)。而Alex也在遇上RJ之後,才逐漸正視了內心真正的渴望。

 

BL台劇《我的牙想你》看點5.張豐豪 飾演RJ 何青畑

 

 

曾以《翻牆的記憶》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類新人獎的張豐豪,在劇中飾演離家出走的叛逆少年RJ,與店長Alex大談相差12歲的「格差戀」,是個愛撒嬌的霸道男孩,不斷向Alex主動出擊,壁咚強吻樣樣來!爆米花小姐不得不說RJ真的太會撩啦(眼冒愛心)。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