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網友最愛Netflix原創恐怖電影!史蒂芬金改編作品上榜、《完美琴仇》結局震撼反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大網友最愛Netflix原創恐怖電影!史蒂芬金改編作品上榜、《完美琴仇》結局震撼反轉

10大網友最愛Netflix原創恐怖電影!史蒂芬金改編作品上榜、《完美琴仇》結局震撼反轉

By Catherine 2022-10-07 2022-10-07 16:03

近年 Netflix 原創電影數量眾多,一年達上百部的選擇是否讓你眼花撩亂呢?除了有每日更新的排行榜可參考外,透過全球票選網站 Ranker 的結果,也能讓觀眾篩選出觀看片單。此次就來看網友票選 Netflix 的原創恐怖電影,究竟哪 10 部能成功入榜呢?

 

10.《噩夢診所》(Eli)

 

《噩夢診所》由《避難所》編導希朗弗耶(Ciarán Foy)執導,劇情描述小男孩艾利患有罕見疾病,嘗試過各種方法都不見好轉。父母將他拖付給一名醫生,他的實驗性療法或許是男孩的最後希望。隨後艾利來到與世隔絕的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竟是一座有進無出的恐怖煉獄。

 

 

9.《1922》

 

《1922》由扎克希爾迪奇(Zak Hilditch)自編自導,故事出自史蒂芬金的《暗夜無星》(Full Dark, No Stars)小說集,描述 1922 年時,農場主人詹姆斯的妻子阿蕾特決定要賣掉家中農場搬到大都市,為了要讓這個家保持原狀,他企圖說服兒子一起謀殺妻子。

 

 

8.《使徒》(Apostle)

 

《使徒》由《全面突襲》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編導,《變種軍團》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 1905 年,描述居無定所的湯瑪斯展開一場危險任務,在一座孤絕的島嶼對付一支兇惡的邪教,好救出被綁架的妹妹。

 

 

7.《蒙上你的眼》(Bird Box)

 

《蒙上你的眼》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故事描述當一股神秘力量要殲滅人類時,大家只知道一個法則:萬一你看到它,就要奉上自己的性命。面對一切未知,梅樂莉(Malorie)找著愛與希望,以及可以瓦解這股力量的新轉機。她別無選擇,只好帶著兩個孩子渡過危機四伏的河流,逃往唯一可能安全的地方避難。為了生存下去,他們必須蒙上雙眼,踏上長達兩天的危險旅程。

 

 

6.《辣手保姆》(The Babysitter)

 

《辣手保姆》為恐怖喜劇類型,描述被同儕霸凌的男孩柯爾有個超火辣的保母碧伊,兩人不僅興趣相投,還在他被欺負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讓碧伊成為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孩。某天晚上柯爾想一窺深夜入睡後碧伊都在做什麼,意外發現她居然是個是恐怖邪教成員,逼他封口絕不手軟。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