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比一部荒謬離奇!8部真實事件改編影集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一部比一部荒謬離奇!8部真實事件改編影集推薦

一部比一部荒謬離奇!8部真實事件改編影集推薦

By Catherine 2022-09-23 2022-09-23 17:14

一部比一部荒謬離奇!8部真實事件改編影集推薦

近年不少真實事件改編影集受到觀眾喜愛,每每在追劇時,總會令人訝異這些誇張情節竟真的在現實中上演!從講述「鴉片類藥物氾濫」危機的《毒疫》到騙倒紐約上流圈的《創造安娜》,一起來看近年 8 部真實事件改編影集推薦。

 

1.《毒疫》(Dopesick)

 

《毒疫》根據貝絲梅西(Beth Macy)的暢銷著作改編,故事剖析美國鴉片藥品氾濫的危機。劇集從陷入困境的維吉尼亞州礦區,到美國緝毒局內部,再到曼哈頓大型製藥公司,描述各個受到其影響的家庭故事。男主角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飾演醫生山謬芬恩尼斯(Samuel Finnix),帶著善意和同理心執業,無意間陷入了大型製藥公司致命秘密。

 

 

2.《難,置信》(Unbelievable)

 

根據 2015 年普立茲新聞獎得獎文章《難以置信的強暴故事》(An Unbelievable Story of Rape)與探討本案件的廣播節目《This American Life》其中一集《Anatomy of Doubt》改編,聚焦少女瑪麗的真實事件,描述她被控謊報遭人強暴後,兩名女性檢調人員開始深入調查,接連發現多宗出奇雷同的性侵案。

 

 

3.《惡行》(The Act)

 

《惡行》劇情取材自真實故事文章,描述講述自小體弱多病的吉普賽(Gypsy Blanchard)必須依靠輪椅過活,生活起居全由單親媽媽迪迪(Dee Dee Blanchard)照顧。兩人曾在螢光幕前亮相,樂觀面對人生的模樣鼓舞了眾人,然而真相卻在 2015 年因迪迪的死亡被揭開。

 

 

4.《死亡醫生》(Dr. Death)

 

《死亡醫生》改編自同名熱門 Podcast,聚焦數年前被起訴的真實人物—神經外科醫師克里斯多福丹曲(Dr. Christopher Duntsch)。故事描述他身為德州達拉斯醫學中心的崛起新星,年輕又充滿魅力,表面上看來相當出色,正建立起蓬勃發展的神經外科事業時,一切突然改變。 病患們走進他的手術室開了複雜但例行的脊椎手術後,下場為終生癱瘓或死亡。當受害者堆積如山時,兩名外科醫生和一位年輕的助理地方檢察官開始阻止了他的行為。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