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金權遊戲!10大上流社會主題影集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大玩金權遊戲!10大上流社會主題影集推薦

大玩金權遊戲!10大上流社會主題影集推薦

By Catherine 2022-09-16 2022-09-16 17:25

大玩金權遊戲!10大上流社會主題影集推薦

HBO

談及描繪上流社會的影集,你會想到哪一部呢?是在英國紅到大街小巷都知的《唐頓莊園》,還是以爭奪傳媒帝國繼承權為軸心的《繼承之戰》呢?透過全球知名排行榜網站 Ranker 的投票結果,一起來網友心目中 10 部最佳的上流社會主題影集。

 

TOP 10《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

 

根據茱莉亞昆恩(Julia Quinn)的暢銷系列小說為藍本,《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以女性主義觀點詮釋英國攝政時期羅曼史,透過掌握權力的布捷頓家族之眼,展露倫敦上流社會婚姻交際場中絢麗、豪奢、肉慾、痛苦、滑稽,時而孤寂的生活。

 

 

TOP 9《王冠》(The Crown)

 

以英國王室為主題的《王冠》改編自歷史事件,以戲劇化角度講述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故事,以及她在位時的政治事件和個人經歷。劇集將以六季落幕,最終兩季由《哈利波特》「恩不里居」女星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接棒飾演伊莉莎白二世女王。

 

《王冠》第四季曝正式預告!柴契爾夫人正面交鋒英國女王

 

TOP 8《玩酷世代》(The O.C.)

 

2003 年開播的《玩酷世代》圍繞著兩個在南加州橘郡紐波特灘的上流家庭,透過這群富有的人物,討論因錢財權勢所帶來的各種問題,如婚姻、家庭、酗酒、濫用藥物等。

 

 

TOP 7《菁英殺機》(Élite)

 

《菁英殺機》為西班牙劇集,背景設定在最頂尖的學校。就在地震摧毀另一所學校後,三名藍領階層家庭出身的孩子便進入此間集結菁英分子的學校就讀。當一無所有的學生遇上擁有一切的富家孩子,兩者間的衝突引發了激烈風暴,最終導致謀殺案的發生,而罪魁禍首到底是誰?

 

 

TOP 6《復仇》(Revenge)

 

《美國隊長》「13 號特工」艾蜜莉范坎普(Emily VanCamp)小螢幕代表作《復仇》描述她所飾演的愛曼達在父親遭到格雷森家族陷害栽贓後,化身為艾蜜莉接近格雷森一家展開復仇行動。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