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毒梟聖徒》20大幕後花絮彩蛋!導演飛台邀請張震、最初計畫拍成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毒梟聖徒》20大幕後花絮彩蛋!導演飛台邀請張震、最初計畫拍成電影

Netflix《毒梟聖徒》20大幕後花絮彩蛋!導演飛台邀請張震、最初計畫拍成電影

By 妞新聞 2022-09-16 2022-09-16 16:20

Netflix 全新韓國影集《毒梟聖徒》 9 月 9 日正式開播,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趙宇鎮(趙祐鎮)和柳演錫領銜主演,張震驚喜客串黑幫老大,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就是精彩,講述講述商人「姜仁久」遠赴蘇里南賺錢,被毒梟牧師「全耀煥」陷害入獄,姜仁久和國情局特務「崔昌浩」達成秘密交易,誓死要把全耀煥繩之以法,上線後好評不斷!

 

 

日前在發佈會上主演和編導也曝光幕後故事,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Netflix《毒梟聖徒》20大幕後花絮彩蛋」,張震是導演親自飛台北邀請?河正宇跟張震合作過?黃晸珉看張震電影長大?妞妞們就一起往下查收吧!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1.

韓國毒梟「趙奉行」的真實故事?

 

 

靈感來自韓國毒梟「趙奉行(조봉행)」的真實犯罪事件,1952 年出生的趙奉行,1995 取得蘇里南國籍,開海鮮加工場走私,後來與南美最大的毒品組織卡利集團集團合作,跟政客、軍隊和總統都有交情,2005 年被列為國際通緝名單,2007 年國情院開始制定逮捕計畫,2009 年在國情院、美國緝毒署和巴西警方合作下被捕,2011 年被判處有期徒刑 10 年和罰金 1 億韓元!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2.

時間背景為2008年?

 

 

《毒梟聖徒》拍攝背景時間約為 2008 年左右,特別是從第三集職業棒球投手「朴贊浩」的比賽影片,再加上「全耀煥」所提及的「美國牛」相關台詞,網友推測應該是「2008年北京奧運前後」,時間也符合「趙奉行」犯案和逮補期間!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3.

中文/韓文/英文劇名之意?

 

 

《毒梟聖徒》的韓文劇名為《수리남(蘇里南》,英文為《Narco-Saints》,「Narco」有「毒販」和「毒梟」之意,「Saints」則象徵「聖徒」和「道德崇高之人」,台灣是英文直翻中,韓國因為考量到把古柯鹼和犯罪行為正當化,而取為《蘇里南》,怕有效仿的行為,除此之外,與趙奉行有所關聯的卡利集團也有出現在美國影集《毒梟/Narcos》!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4.

原本是要拍成電影?

 

 

《毒梟聖徒》最初的計畫要拍成片長三個多小時的電影,原定 2021 年上半年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拍攝進行拍攝,但因為新冠病毒 COVID-19 的關係而決定先在國內取景,之後才轉戰到國外,在製作期間改為「六集影集版本」,時常也從三小時,拉長為每集一小時,共 371 分鐘左右,爆米花小姐建議可以一次看完,精彩度才不減,而規模和運鏡真的就是電影啊!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5.

斥資350億韓幣?

 

 

《毒梟聖徒》斥資 350 億韓幣打造,約台幣 7.82 億,製作期間從 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 12 月,先從 2021 年 4 月在韓國攝影棚,2021 年 11 至 12 月兩個月到海外取景,主要是在「多明尼加共和國」進行拍攝,國內則是在全州市、濟州島和安城攝影棚,演員異口同聲表示:「海內外場面交替出現,在濟州島也有很多場所,連自己都分不清楚是在哪裡!」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6.

和「尹鍾彬」導演都合作多次?

 

 

《毒梟聖徒》是導演尹鍾彬最新力作,同時他也和權聖輝身兼編劇一角,處女作為自編自導的《不可饒恕》,以該片提名《第4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導演賞,尹導和河正宇從 2015 年至今已經是第八度合作、黃晸珉從尹鍾彬參與電影《王牌計中計》製作開始,再接續到《北風》,也是第三次攜手,而他也和趙宇鎮合作過《錢力遊戲》等,默契無可取代!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7.

「河正宇」的出演過程?

 

 

河正宇飾演姜仁久,到蘇里南進行漁業,沒想到被當成販毒罪犯,提及出演過程,河正宇:「第一次看《毒梟聖徒》劇本時,對故事、劇情與人物都很有興趣,因此主動向導演提出這部作品,導演與編劇把這作品寫成劇本給具體化!」繼《H.I.T》後睽違 15 年回歸電視劇,代表作還有《追擊者》、《柏林諜變》、《下女的誘惑》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特別是《與神同行》陰間使者江林讓人印象深刻!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8.

「黃晸珉」的參與契機?

 

 

黃晸玟飾演全耀煥,人稱「蘇里南的古柯鹼教父」,可以說是整部劇的核心人物,所有角色的交集,每部作品都有高票房和高聲勢,像是《闇黑新世界》、《國際市場》、《辣手警探》、《哭聲》和《綁架影帝黃晸珉》等,這也是他為數不多的第四部電視劇作品,決定參與的契機在於,黃晸珉:「在讀過劇本之後,會對下一集的發展感到相當好奇,覺得劇情內容相當精彩!」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9.

Netflix公務員「朴海秀」?

 

 

已經是「Netflix公務員」的朴海秀,是《魷魚遊戲》和《紙房子:韓國篇》都是 Netflix 出品,像是《機智牢房生活》和《夜叉:浴血諜戰》也在 Netflix 上架,這次在《毒梟聖徒》出演國情局特務崔昌浩和商業大佬具尚萬,朴海秀:「看到角色之間的心理戰感覺相當吸引人,相信觀眾也能享受參與這種心理戰的樂趣!」

 

Netflix《毒梟聖徒》幕後彩蛋10.

「柳演錫」的選角?

 

 

柳演錫飾演朴大衛,全耀煥的顧問律師,幫派組織的大腦,柳演錫:「這是第一次與尹鐘彬導演合作,非常想要和資深的演員前輩一起飆戲,因此毫不猶豫決定答應演出!」這也是繼《狼少年:不朽的愛》後,柳演錫再度挑戰反派,過去大家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請回答1994》的七封、《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姜東柱和《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這次妞妞們還能看到他講英文的帥場面呢!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