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十部2022秋冬最期待電影!潔西卡雀絲坦曝《死亡天使》真面目、丹尼爾克雷格再現《鋒迴路轉:抽絲剝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十部2022秋冬最期待電影!潔西卡雀絲坦曝《死亡天使》真面目、丹尼爾克雷格再現《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Netflix十部2022秋冬最期待電影!潔西卡雀絲坦曝《死亡天使》真面目、丹尼爾克雷格再現《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By Catherine 2022-09-02 2022-09-02 17:22

Netflix 今年上半年推出許多精采電影,如巨星加持的《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灰影人》(The Gray Man),還有令人爆笑的喜劇《我要回高三》(Senior Year)、《打卡獵人》(Day Shift)等。而來到秋冬遇上獎季期間,該平台也準備好上線多部「衝奧」大作,也不乏獲得好口碑的電影再推續作。從《復仇好閨蜜》到《查泰萊夫人的情人》,一起來看看 Netflix 十部秋冬最期待電影!

 

1.《復仇好閨蜜》(Do Revenge)
上線日期:9/16

 

《復仇好閨蜜》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編劇珍妮佛凱汀羅賓森(Jennifer Kaytin Robinson)執導,並與《甜心惡女》編劇瑟蕾絲特巴拉德(Celeste Ballard)一同執筆劇本。這也是珍妮佛凱汀羅賓森繼《忘情今夜》後的第二部執導長片。

 

主演為《河谷鎮》女星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與《怪奇物語》「蘿賓」瑪雅霍克(Maya Hawke)。

 

故事描述在一次密會之後,大姐頭卓雅(Drea,卡蜜拉曼德斯 飾)和新來的怪咖女艾蓮娜(Eleanor,瑪雅霍克 飾)決定合作,讓欺負彼此的人吃不完兜著走。

 

 

2.《金髮夢露》(Blonde)
上線日期:9/28

 

《金髮夢露》由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主演,改編自喬伊斯卡洛奧茲(Joyce Carol Oates)於 2000 年出版的暢銷小說,由《刺殺傑西》、《破案神探》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Andrew Dominik)自編自導。

 

故事從瑪麗蓮夢露以本名諾瑪珍(Norma Jeane)成長的動盪童年揭開序幕,再說到成為耀眼之星與經歷感情糾葛,以模糊現實與虛構界線的敘事手法,嘗試探尋她公眾形象與私下自我之間越來越嚴重的割裂。

 

 

3.《善惡魔法學院》(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
上線日期:10/19

 

《善惡魔法學院》改編自蘇曼查納尼的著作系列,由《失蹤網紅》、《魔鬼剋星》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執導,《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大衛馬吉(David Magee)及《雪戀三部曲》蘿拉索隆(Laura Solon)擔任編劇。

 

故事聚焦一所培訓男女孩成為童話英雄與反派的學校「善惡魔法學院」。志在成為公主的索菲深信自己會獲選進入「善學院」,另一方面,阿嘉莎的美感陰森,似乎天生就適合培育反派的「惡學院」。然而,女孩們隨即發現彼此的命運顛倒…

 

 

4.《死亡天使》(The Good Nurse)
上線日期:10/26

 

《死亡天使》由《破案神探》導演托比亞斯林道赫姆(Tobias Lindholm)執導、《迷離夜蘇活》克麗絲蒂威爾森克倫斯(Krysty Wilson-Cairns)執筆劇本。

 

故事改編自 2013 年查爾斯格雷伯(Charles Graeber)根據真實犯罪事件寫成的著作《The Good Nurse: A True Story of Medicine, Madness, and Murder》,描述一名護理師眼見病患一個個離奇死亡,開始懷疑是同事痛下殺手後,冒著生命危險,矢言揭發真相。

 

《死亡天使》劇照/Netflix

 

《神聖電視台》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飾演懷疑同事為謀殺犯的艾美勞格蘭(Amy Loughren)。而《愛的萬物論》金獎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則演出痛下殺手的查爾斯庫倫(Charles Cullen)。

 

《死亡天使》劇照/Netflix

 

5.《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Enola Holmes 2)
上線日期:11/4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演《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在 2020 年上線後,將推出全新續集。在這集中,艾諾拉如同她那聲名遠播的兄長,現也成為一名私家偵探,接下首樁正式委託案件:尋找一名失蹤少女。豈料一樁危險陰謀就此燃起星星之火,她需要朋友和哥哥夏洛克協力相助,解開勢如燎原的神祕謎團。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劇照/Netflix

 

首集卡司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路易斯帕特里奇(Louis Partridge)、艾迪爾阿克塔爾(Adeel Akhtar)、蘇珊沃高瑪(Susan Wokoma)和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人都將回歸。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劇照/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