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持續擴張!9大漫威美劇近況整總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MCU持續擴張!9大漫威美劇近況整總理

MCU持續擴張!9大漫威美劇近況整總理

By Catherine 2022-08-05 2022-08-05 16:05

自《汪達幻視》(WandaVision)起,漫威工作室打造一系列在 Disney+ 上線的美劇。隨著近期《驚奇少女》(Ms. Marvel)落幕後,未來還有哪些精采新作等著與觀眾見面呢?一起來看 9 部漫威美劇的近況整總理。

 

1.《律師女浩克》(She-Hulk: Attorney at Law)

 

《律師女浩克》以史丹李(Stan Lee)和約翰巴斯馬(John Buscema)共同創作出來的角色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所改編,由《黑色孤兒》艾美獎視后塔提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主演。

 

在漫畫原著中,珍妮佛華特斯首次出現於 1980 年 2 月出版的《野性的女浩克》(Savage She-Hulk)第一期。她是名律師,為「浩克」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的表妹,因受到重傷後接受班納的血液,因此出現突變成為女浩克。她曾為多個團隊中的成員,包括復仇者聯盟、驚奇四超人、捍衛者聯盟和神盾局等。

 

而在劇集中,珍妮佛華特斯同樣擁有「浩克」的能力,然而,與布魯斯班納不同的是,當她的力量尚存時,她還是能保留大部分的特質、智慧,也會控制她的情緒。現在的她身為一名律師,專門處理超級英雄所捲入的案件。

 

Disney+ 上線日:2022/8/17

 

 

2.《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

 

《秘密入侵》由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回歸飾演尼克福瑞(Nick Fury),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再度飾演曾在《驚奇隊長》電影中首次亮相的角色塔洛斯。故事改編自 2008 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描述地球被史克魯爾人入侵多年的情節。

 

卡司群還包括「瑪莉亞希爾」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戰爭機器」唐奇鐸(Don Cheadle)、「艾爾佛特」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以及新加盟的《王冠》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先見之明》金斯李班阿迪爾(Kingsley Ben-Adir)、《天后與草莓》克里斯多福麥唐納(Christopher McDonald)、《無間警探》卡門艾喬格(Carmen Ejogo)、《都柏林謀殺案》基利安史考特(Killian Scott)。

 

Disney+ 上線日:2023 年春季

 

 

3.《迴聲女》(Echo)

 

《迴聲女》講述瑪雅洛佩茲(Maya Lopez)的起源故事。她在紐約市的殘酷行徑雖然已經成為過往,卻在她回到家鄉後依然如影隨形。如果她希望能放下過去帶給自己的枷鎖,她就需要正式過去的自己,重新接納自己美國原住民的血統,並接受家庭和群體生活的意義。

 

Disney+ 上線日:2023 年夏季

 

 

4.《洛基》(Loki)第二季

 

《洛基》作為目前在 Disney+ 上線的原創漫威美劇中,唯一一部將推出第二季的劇集。由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領銜主演,第一季留下的種種謎團將在明年揭曉。

 

Disney+ 上線日:2023 年夏季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