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與火》「賈昆」到少年版「葛林戴華德」!《怪奇物語》第四季10位新加盟演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冰與火》「賈昆」到少年版「葛林戴華德」!《怪奇物語》第四季10位新加盟演員

從《冰與火》「賈昆」到少年版「葛林戴華德」!《怪奇物語》第四季10位新加盟演員

By Catherine 2022-06-02 2022-06-02 17:47

以下有《怪奇物語》劇情

 

Netflix 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日前上線第四季,短短幾天就在全球突破一億觀看時數,不愧為該串流平台的高人氣劇集。在最新季中,觀眾除了可以看到多位喜愛角色回歸外,也見到許多新面孔,而部分新人物的風采甚至超越了多年來的固定班底!以下就一起來看看此次新加盟的 10 位演員。

 

1.「威可那」(Vecna)/「1號」/亨利克里爾(Henry Creel)
飾演者: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本季最重要的人物,初登場在霍金斯實驗機構,陪伴在伊萊雯身旁,看來和藹可親,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的真實身分為「1號」,即造成克里爾一家慘案的元兇小兒子亨利(Henry Creel),也是如今在顛倒世界的「威可那」。

 

《怪奇物語》第四季劇照/Netflix

 

飾演者傑米坎貝爾鮑爾現年 33 歲,來自英國倫敦,過往以《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與《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聞名,也曾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演出,飾演少年時期的葛林戴華德。

 

 

2. 艾迪蒙森(Eddie Munson)
飾演者: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

 

艾迪大膽無畏,熱愛 80 年代重金屬搖滾,經營著霍金斯高中官方的《龍與地下城》社團「地獄火俱樂部」。他被不了解他的人所厭惡,卻深深受到懂他之人的喜愛,與昔日同窗重新熟絡後,意外成了謀殺案的嫌疑犯,展開四處躲藏的逃亡旅程。

 

《怪奇物語》第四季劇照/Netflix

 

飾演男星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來自英國,現年 29 歲,出道後以小螢幕作品為重心且多為時代劇,例如《狄更斯世界》(Dickensian)、《霍華德莊園》(Howards End)、《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凱薩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等,他也曾於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中出演單集,飾演效忠於史塔克家族的士兵。

 

 

3. 阿蓋(Argyle)
飾演者:愛德華多佛朗哥Eduardo Franco

 

強納森新交到的好朋友,愛好玩樂、狂抽大麻的男子,自豪能身為「衝浪男孩披薩」(Surfer Boy Pizza)的一份子,為顧客提供美味的披薩。

 

《怪奇物語》第四季劇照/Netflix

 

飾演者美國男星愛德華多佛朗哥(Eduardo Franco)近年參演不少以青少年男女為主角的影視作品,其中較知名的包括《A+瞎妹》(Booksmart)、《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American Vandal)等。

 

 

4. 狄米崔(Dmitri Antanov)
飾演者:湯姆拉斯齊哈Tom Wlaschiha

 

俄羅斯獄警狄米崔與哈普成為好友,他聰明、狡猾又迷人…但哈普真的可以相信他嗎?雖然他的確幫了哈普一把,但慘的是,兩人都被可惡的走私販給騙了,讓他從獄警淪為階下囚。

 

《怪奇物語》第四季劇照/Netflix

 

在一票新加盟演員中,相信有不少觀眾認出他的臉龐,他就是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演出無面者賈昆的湯姆拉斯齊哈(Tom Wlaschiha)。現年 48 歲的他來自德國,在《冰與火》一劇後,他曾於美劇《傑克萊恩》(Jack Ryan)、戰爭影集《從海底出擊》(Das Boot)中現身。

 

 

5. 傑森卡佛(Jason Carver)
飾演者:梅森戴伊Mason Dye

 

看似是人生勝利組的傑森不僅是高富帥,還是運動健將,又和全校最受歡迎的女生交往。但當新的邪惡勢力威脅著霍金斯小鎮時,他的完美世界開始崩裂…

 

《怪奇物語》第四季劇照/Netflix

 

演出高校生的梅森戴伊實際上已經 27 歲,來自美國的他過往以《絕命警探》中的湯姆一角聞名。此外,他也曾參演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少年狼》(Teen Wolf)。

 

 
 
 
 
 
 
 
 
 
 
 
 
 
 
 

Mason Dye(@masondye)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