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開庭10大迷因語錄!厭世臉有趣反駁,安柏律師「hearsay」成口頭禪-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強尼戴普開庭10大迷因語錄!厭世臉有趣反駁,安柏律師「hearsay」成口頭禪

強尼戴普開庭10大迷因語錄!厭世臉有趣反駁,安柏律師「hearsay」成口頭禪

By 妞新聞 2022-05-06 2022-05-06 16:28

強尼戴普開庭10大迷因語錄!厭世臉有趣反駁,安柏律師「hearsay」成口頭禪

EW

近期最熱門的八點檔(大誤),就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大戰了吧!傑克船長與梅拉公主的海洋之戰,引起了全球的關注,不只是粉絲們想了解事情的原委,強尼戴普開庭時那厭世臉以及有趣的語錄,更是造就了許多超ㄎㄧㄤ的名場面,看來Jack Sparrow的瘋癲可能不是演出來的呢。

 

強尼戴普開庭語錄1.

威士忌 happy hour

 

Source:Law&Crime Network

 

為了要塑造強尼戴普是個喝酒、嗑藥後就會情緒失控的恐怖情人,安柏赫德的律師針對他酗酒的惡習窮追猛打,但是強尼戴普的反應有夠好笑!律師問他:「You were drinking pretty heavily?(你喝酒喝很兇對吧?)」結果強尼卻回他:「Were you there?(你當下在現場?)」

 

Source:giphy

 

最好笑的是安柏律師第二次進攻時他說:「You would sometime drink whiskey in the morning right?(你是不是有在一大早喝威士忌的習慣?)」當然我們傑克船長也不會善罷甘休,直接回他:「Isn’t happy hour anytime?(暢飲時光不是全天候的嗎?)」笑翻眾人。

 

強尼戴普開庭語錄2.

沒什麼東西是簡單的

 

Source:Law&Crime Network

 

安柏律師對戰強尼戴普,真的是整個官司裡最好看的部分!律師想讓強尼簡單回答他的問題,於是提出了一個是非題,他說:「I think it’s pretty simple yes or no question」,結果就被傑克船長直接回懟:「You’d like it to be nothing simple in this case(這場官司裡沒什麼是簡單的)」。(怎麼聽起來超可憐)

 

強尼戴普開庭語錄3.

這全是傳聞證據

 

 

Source:Law&Crime Network

 

相信有在追劇的大家,一定都聽過安柏赫德的律師「羅藤伯恩(Ben Rottenborn)」一直在用「objection hearsay」反駁Johnny Depp,只要一講到關鍵地方,安柏的律師就會瘋狂打斷他,一直說強尼戴普所言是「傳聞證據」,後來咱們強哥也不忍了,他講到一半就會停頓看著羅藤伯恩等到對方來打斷他,更搶在他說話以前自己先說「That’s hearsay I guess」,講完後還露出「哈!我先」那心滿意足的微笑,還嗆他:「I'm learning」。

 

Source:giphy

 

給大家科普一下~根據元照英美法詞典寫道,羅藤伯恩一直說的「hearsay」不等於不實指控,比較像是謠傳、傳聞證據,指證人不是以自己對某事實的親身感知為基礎,而是就自己從別人那裡聽說的事實所作的陳述。因此,其內容通常最初是在法庭外未經宣誓作出的,而在庭審時被作為證據提出來證明其所稱之事實為真實。

 

強尼戴普開庭語錄4.

看起來可以裝一些古柯鹼 

 

Source:giphy

 

羅藤伯恩的攻勢一直想把Johnny Depp推向瘋癲的模樣,拿出的證據也一個個地被Johnny用有趣的回覆反駁,律師說:「You can't say that you carried cocaine in that box?(你有把古柯鹼藏在盒子裡嗎?)」強尼戴普不只是否決了他的假設,還開玩笑地說道:「No But it looks like it would fit some cocaine(沒有,但看起來這盒子很適合裝一些)」。

 

強尼戴普開庭語錄5.

瑪麗蓮曼森太吵了

 

Source:Daily Mail

 

Source:marilynmanson@instagram

 

最好笑的就是這句經典名言,不只是讓對方律師無話可說,還趁機賣了朋友「瑪麗蓮曼森」一把!羅藤伯恩詢問他是否有和朋友一起吸食毒品,但強尼戴普卻只說:「I once gave Marilyn Manson a pill so that he would stop talking so much(他曾給過歌手瑪麗蓮曼森一顆藥丸,這樣子他才不會滔滔不絕!)」而且講完他自己也哈哈大笑了起來,看來是瑪麗蓮曼森太吵了啊(笑)~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