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網羅好萊塢巨星!2022夏季8部強檔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網羅好萊塢巨星!2022夏季8部強檔電影

Netflix網羅好萊塢巨星!2022夏季8部強檔電影

By Catherine 2022-04-29 2022-04-29 16:46

夏天即將到來,數不清的 Netflix 全新必看電影也等著你來觀賞!不管要看緊張刺激的動作片,還是感受夏日戀曲的濃厚氛圍,接下來幾個月 Netflix 絕對給觀眾滿滿的優質內容,讓你夜夜都是精彩絕倫的電影之夜。

 

6/3
終極攔截戰》(Interceptor

 

曾出演《玩命關頭》系列,也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妻子的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今夏將挑戰動作新片!在《終極攔截戰》中,美國連遭 16 枚核彈襲擊,一樁裏應外合的暴力攻擊也在同一時間危及偏遠的飛彈攔截站,迫使一名駐守在此的陸軍中尉運用多年習得的戰術訓練和軍事專業,拯救世界。

 

《終極攔截戰》劇照/Netflix

 

6/8
必勝球探》(Hustle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 Netflix 再度簽約後,主演由《獸之心》導演杰瑞麥亞查格(Jeremiah Zagar)執導的新片《必勝球探》。

 

片中,亞當山德勒飾演一名球探,描述他在國外挖掘到一位一生難遇的天才球員後,卻遭到不當解雇。於是他決心將這名球員帶到美國,來證明他們兩人都具備著進入 NBA 籃球殿堂的能力。

 

▼《必勝球探》前導預告:

 

 

6/14
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Halftime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在 2020 年登上超級盃中場秀,與「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合體帶來史無前例的精采表演。如今由阿曼達米奇利(Amanda Micheli)執導的紀錄片將帶觀眾重返當年,一探當時嗨爆全場的幕後故事,並記述這位天后的傳奇演藝生涯。

 

《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主視覺/Netflix

 

6/17
蜘蛛頭監獄》(Spiderhead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故事根據喬治桑德斯(George Saunders)的短篇故事《Escape From Spiderhead》改編,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Joseph Kosinski)執導,《惡棍英雄:死侍》編劇搭檔雷特瑞斯(Rhett Reese)和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一同執筆劇本。

 

故事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一名具有前瞻想法的天才經營實驗機構,在犯人身上施用情緒改變藥物,而兩名年輕罪犯因而必須奮力應付自己的過去。

 

卡司群包括《無路可退》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逃出絕命村》珍妮斯莫雷特貝爾(Jurnee Smollett)、《異形:聖約》泰絲霍布里奇(Tess Haubrich)、《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安琪美利肯(Angie Milliken)。

 

《蜘蛛頭監獄》劇照/Netflix

 

7/15
勸服》(Persuasion

 

《勸服》改編自英國小說家珍奧斯汀(Jane Austen)的告別作,由劇場導演凱莉克拉克奈爾(Carrie Cracknell)執導,這是她作為導演的首部長片。編劇為朗恩巴斯(Ron Bass)、艾莉絲維多利亞溫斯洛(Alice Victoria Winslow)。

 

主演為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她所飾演的安艾略特(Anne Elliot)與瀕臨破產的勢利眼家人住在一起,自小不循傳統、有著前衛感情觀的她面對曾拋下的菲德瑞克重新出現,她不得不再做一次選擇,要將舊愛拋諸腦後,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呢?

 

配角卡司包括《惡女馬克白》科斯莫賈維斯(Cosmo Jarvis)、《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日常謎團》理查·E·格蘭特(Richard E. Grant)、《生存者》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五號大道》妮基阿姆卡(Nikki Amuka-Bird)。

 

《勸服》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