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絕命律師》最終季!網友票選前五季10大最佳集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迎接《絕命律師》最終季!網友票選前五季10大最佳集數

迎接《絕命律師》最終季!網友票選前五季10大最佳集數

By Catherine 2022-04-15 2022-04-15 16:41

迎接《絕命律師》最終季!網友票選前五季10大最佳集數

AMC

作為《絕命毒師》衍生劇,觀眾自然對《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有著莫大期待,從 2015 年開播到如今將播出的最終季,事實證明,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領軍的團隊沒讓人失望,甚至更出現了超越母劇水準的高評價。

 

而在迎接最終第六季到來前,對於過往情節,你的印象還是否深刻呢?從全球知名票選網站 Ranker 中,一起來看網友選出前五季 10 大最佳集數,重溫吉米麥基爾(Jimmy McGill)從菜鳥律師轉變為奸詐索爾的旅程。

 

TOP 10 第五季第七集
「JMM」

 

吉米和小金努力處理梅薩維德會議帶來的結果。在此同時,拉洛提出一個不可能的要求,並密謀對葛斯復仇。

 

 

TOP 9 第一季第九集
「柿子椒」(Pimento)

 

吉米開發的大案子很重要,但讓他不得不拋下自尊,尋求協助。與此同時,麥克回到求職市場。

 

 

TOP 8 第五季第六集
「魏斯勒對古德曼」(Wexler v. Goodman)

 

吉米召集團隊拍攝影片,希望藉此打擊梅薩維德,小金卻在此時開始動搖。麥克設下陷阱對付拉洛。

 

 

TOP 7 第三季第十集
「提燈」(Lantern)

 

飽受驚嚇的小金重新評估自己的優先要務。吉米試圖彌補某個錯誤。查克遭受連續挫敗。

 

 

TOP 6 第一季第六集
「警察」(Five-O)

 

本集描述麥克過往遭遇的悲劇重回眼前,他相當需要幫手,而吉米似乎能為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但是這樣依然無法讓麥克消除疑慮。至於吉米這方,他的道德觀正遭受考驗。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