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9大看點!劇情角色解析,一張圖看懂人物關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9大看點!劇情角色解析,一張圖看懂人物關係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9大看點!劇情角色解析,一張圖看懂人物關係

By 妞新聞 2022-04-15 2022-04-15 16:41

2022年度人生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又稱《我們的藍調》正式開播,不僅找來李炳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和嚴正化等超強卡司陣容,更是金宇彬康復後首部回歸電視劇,同台的還有首次合體的現實女友申敏兒,不過兩人在劇中各自組CP,開播後網友都說:「很像《海岸村》2.0」、「推盧編」、「演員群都好喜歡」等,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我們的藍調時光》9大看點」!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看點1.

劇情介紹

 

 

 

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14個生活在那裡的人所經歷酸甜苦辣的故事,可以說是每個人的壓縮版本,觀眾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到自己的縮影,只要沒有倒下就還沒結束,是一部對人生終點、巔峰和起點所有生命應援的電視劇,有時候我們的生活不單純只有幸福,有時更是一項艱鉅的挑戰,編劇想送上「享受幸福吧!」為大家打氣,每集都會以一對CP作為單元劇,佐以其他人的小插曲!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看點2.

盧熙京編劇&金圭泰導演

 

 

 

盧熙京編劇和金圭泰導演聯手打造,盧編出品過《沒關係,是愛情啊》和《Dear My Friends》等,每部都是經典之作,擅長用感性台詞敘說平凡人生,總是讓人又哭又笑;金導代表作則有《這該死的愛情》、《IRIS》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兩人更攜手帶來過多部作品,像是《他們的世界》、《那年冬天風在吹》、《Live:轄區現場》,這已經是他們第六度合作啦!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看點3.

李炳憲&申敏兒

 

 

 

第一對CP「李炳憲&申敏兒」,李炳憲飾演李東昔,開著販賣生活用品的小貨卡,40多歲的單身漢;申敏兒飾演閔宣亞,不僅離婚,又罹患憂鬱症而失去孩子扶養權,高中時曾因為誤會而擦身而過,出社會後在首爾重逢依然繼續當「好朋友」,成年後兩人在濟州島相遇,一直埋怨宣亞的東昔深怕自己又再次愛上對方。繼《美麗的日子》和《不悔》後,兩人三度合作!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看點4.

韓志旼&金宇彬

 

 

 

第二對CP「韓志旼&金宇彬」,韓志旼飾演李英玉,從陸地來的新手海女,謀生能力超強,表面看似有些輕浮,但其實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與人深交;金宇彬飾演朴定俊,前進一號船長,當別人都離鄉背井,他為了守護家鄉和家人而留下,唯一的願望是和心愛的女人過上簡單的新婚生活,兩人秘密交往後,一切卻在定俊求婚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價值觀相斥的兩人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Netflix《我們的藍調時光》看點5.

車勝元&李姃垠

 

 

 

第三對CP「車勝元&李姃垠」,車勝元飾演崔漢修,SS銀行分行經理,調職回到故鄉濟州蔚藍,家裡窮困,只供他一個人去首爾唸書,但他卻把房子賣了,供女兒崔寶嵐去美國打高爾夫;李姃垠飾演鄭恩喜,經營恩喜水產店的社長,年收入至少三億,一輩子都在幫弟弟收拾爛攤子,性格潑辣又愛面子,兩人是20年沒見的初戀,高中時期美男漢修英雄救下醜小鴨恩喜,預計會展開一段揪心的感情!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