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還有明天》劇名藏彩蛋!劇版與漫畫的12個差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還有明天》劇名藏彩蛋!劇版與漫畫的12個差異

Netflix《還有明天》劇名藏彩蛋!劇版與漫畫的12個差異

By 妞新聞 2022-04-15 2022-04-15 16:42

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和尹志溫領銜主演 Netflix 上架韓劇《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4月1日開播就在韓國創下7.6%高收視率,以「陰間使者」為題材,講述原本應該是引渡死亡的陰間使者,成為拯救尋死者的存在,爆米花小姐這次整理「《還有明天》漫畫與原著12大差異」!

 

Netflix《還有明天》劇版vs漫畫差異1.

陰間使者主人公?

 

 

劇版和漫畫的名稱均使用「書法字體」,標題的「ㄹ」隱藏數字「3」,主要是因為劇名《明天》隱藏三種含義,其一為尋死者決定死去並克服痛苦迎接的「明天(내일)」,其二為把別人的工作當作是「自己的工作(내 일)」,其三為危管組三人幫必須要做的工作「나의 일=내일」,差別在於漫畫封面以危管組為主,劇版則加入引渡管理組組長!

 

Netflix《還有明天》劇版vs漫畫差異2.

走馬燈入口?

 

 

「走馬燈靈魂組織」是冥界的陰間使者公司,漫畫走馬燈的入口每個月不一樣,有時是很臭的小區下水道,劇版則改為葬儀社,由八胞胎之一負責接待!

 

Netflix《還有明天》劇版vs漫畫差異3.

具戀沒有下地獄?

 

 

具戀和玉皇做交易成為陰間使者,漫畫她沒有下地獄,劇版則新增「來自地獄」的設定!

 

Netflix《還有明天》劇版vs漫畫差異4.

具戀的降齡?

 

 

具戀年齡從620歲降到420歲,和世宗大王是好友的設定消失,原著具戀曾經是隸屬崔中佶的引渡管理組組員,劇中一樣先前是引渡組所管轄的特殊犯罪專管組,不過後來解散了!

 

Netflix《還有明天》劇版vs漫畫差異5.

崔俊雄的簽約時長?

 

 

漫畫崔俊雄和走馬燈簽訂為期三年的「陰間臨時勞動契約」,為了償還前世的業障,劇版改成六個月,工作內容相同,一樣都是協助組長具戀和代理林隆求工作!

 

Netflix《還有明天》劇版vs漫畫差異6.

崔俊雄的家庭背景?

 

 

漫畫崔俊雄共有三個人生,其一為奸臣、其二為國捐軀,今生化為金湯匙出身的小兒子,也是名校菁英,爸爸是外科醫生、媽媽是法官、大姐是檢察官、二姐是醫生,劇版改成一般餐館兒子,有一個妹妹玟瑩,家庭背景整個大更動,漫畫相關篇幅《我的夢想》可能刪減或改編!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